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吃牢飯?小S爆違反緬甸規定急求救 婆婆神回

2019/05/09 2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要吃牢飯?小S爆違反緬甸規定急求救 婆婆神回

文/鏡週刊

 

陸綜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大S、小S、范曉萱與阿雅4姐妹合體一起遊緬甸,預告中曝光小S疑似在旅途中打電話騙婆婆,因違反緬甸不能穿短褲規定,要因此坐牢3天,哽咽地急call求援婆婆有沒認識的緬甸律師,「我就是不知道,所以我才問媽媽有沒有認識的律師」,沒想到婆婆卻對小S說,「如果妳真的坐牢了,就把它當作妳過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劫運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S騙婆婆自己違反緬甸不能穿短褲的規定,對方卻神回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

 

4人在節目中無包袱的暢玩,激起網友的青春回憶,她們在旅途中到了一家氣氛不錯餐廳用餐,討論後續行程,阿雅首先提議去看日落,小S緊接著附和說去划船,但大S卻憂心匆匆擔心划船是自己划還是船上有馬達等問題,直呼「不然我們之間有誰會抽那個馬達嗎?」

 

▼4位好朋友在吃飯時突然起小爭執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

 

大S拋出問題後,阿雅回,「妳們一直在討論這些行程,聽了覺得很煩。」小S則指責阿雅,「那妳可以不要聽,剛剛也是妳說要划船的。」大S見狀問范曉萱,「妳也參與一下。」范曉萱則說,「我覺得我們出來吃飯,就先好好吃飯,大家火氣不要那麼大,先不要討論這個。」

 

▼大S、小S、范曉萱與阿雅4姐妹合體一起遊緬甸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

 

眼見4姐妹們因為划船行程意見歧異,阿雅率先說「那我們不要划船了」,大S生氣拍桌「阿雅,妳不要又裝傻」,接著阿雅又說「幹嘛要把箭頭指在我身上」,大S皺眉回「這個主意不是妳出的嗎」,讓網友看了預告心裡也覺得緊張,「感情好的4姐妹真的吵翻了嗎?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小S緬甸穿短褲險坐牢3天 急call婆婆救援找律師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遲22年!小S曬華岡同學會照 網嘆:差「他」一個就完美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