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屋主誤認小偷!鬱卒男失控闖民宅作勢跳樓

2019/05/09 18:59 字級:
讀稿

花蓮縣吉安鄉今(9)日凌晨3點多,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情緒失控,闖入民宅,被認為是小偷,男子爬到3樓作勢要跳樓輕生,最後在消防員裝設好氣墊床後,他攀爬在女兒牆上體力不支,摔落安全氣墊,所幸沒有明顯傷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子情緒失控闖入民宅,爬到3樓作勢要跳樓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在頂樓大聲吼叫,吵醒正在熟睡中的住戶,警消人員獲報後,趕到現場,發現男子疑似在3樓想要跳樓,趕緊上樓一面努力勸說,另一方面調來氣墊床,好言相勸希望他下樓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要跳了,要跳了。」

 

▼男子疑似體力不支,直接掉下去,所幸沒有明顯傷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遲遲不肯下樓,他單手扶著女兒牆,這時身穿白衣的男子發現下面已經裝設好氣墊,一手抓著男子的手,不過男子疑似體力不支,直接掉下去,蹦的一聲,只見男子先掉落在遮雨棚,造成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,緊接著再滑落到氣墊上,所幸沒有明顯傷勢。


這是發生在9號凌晨3點的花蓮縣吉安鄉,當時一名住戶發現男子出現在他家1樓時,原以為他是小偷,就直接將人趕出去,不過男子又跑回來還爬上3樓,屋主趕緊報警,不過男子否認偷竊,表示是因為和女友吵架,加上經濟又出問題,因此情緒不穩才做出失控舉動,不過也有附近民眾覺得男子是竊賊,疑似作勢要跳樓,企圖規避追捕,但屋主表示沒有物品失竊,也不打算提告。

 

▼附近民眾懷疑男子是竊賊,故意作勢要跳樓來規避追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整場鬧劇直到凌晨4點多才告一段落,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李姓男子沒有相關前科,不過大半夜的擾人睡覺,還動用那麼多人力,也難怪附近鄰居會一肚子火,把影片PO在網路上,網友都紛紛表示「浪費社會資源,也辛苦了仁里村長和警察、警消們」而詳細的實情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三生遭霸凌跳樓 師寫卡片:你用了最笨方式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