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不甘當泊車小弟!神回一句晉升副主廚

2019/05/09 17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沈玉琳不甘當泊車小弟!神回一句晉升副主廚

東森噪咖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最新一集,沈玉琳竟到林酒店當泊車小弟,令人驚喜的是,坐在車內等待沈玉琳服務的人,竟是女模陳育涵!她穿著一身蕾絲的衣服華麗登場,讓沈玉琳極度不悅「不要以為妳穿得像公主,就可以亂使喚我喔」,而不能適應泊車工作的沈玉琳,不久就想找總經理協調換工作,總經理也非常給面子,一口答應「要換工作沒問題,我們還有副主廚的職缺,今天我會帶嘉賓,要好好表現喔」,一句話讓沈玉琳超得意,露出大大笑容。

 

YT廣告

▼沈玉琳穿著泊車小弟的衣服詢問工作內容

 

沈玉琳心理不平衡,看到女模陳育涵可以像貴婦進出林酒店,自己卻要埋頭工作,內心極度不滿,馬上向工作同仁抗議「如果要換工作內容,要找誰詢問?」同事好心回答「要工作的話,需要請示總經理」,沒想到總經理剛好在大門口準備接待貴賓,雙方巧遇,他為了一解心中鬱悶,竟抓著總經理哀求「總經理,我想換工作內容可以嗎?泊車小弟不適合我」,個性爽朗的總經理也一口答應「剛好廚房還有副主廚的缺,你就補上吧!」
 

▼沈玉琳與林酒店的徐道豐總經理哀求換工作

 

從泊車小弟晉升到餐廳副主廚,沈玉琳開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,主廚豪哥不斷提醒沈玉琳「餐廳最重要的就是衛生問題」,但是沈玉琳卻像是脫韁的野馬偏離話題,搞笑詢問「這是什麼花?看起來很像告別式用的菊花」,讓主廚無奈回應「那是很貴的食用花」,為了驗收沈玉琳的代班成果,總經理還帶著貴賓前往餐廳品嘗沈玉琳的創意料理。

 
▼沈玉琳的「創意料理」讓一旁的主廚捏一把冷汗

 

 

驗收成果讓總經理很滿意,為了獎勵他,還特地帶著沈玉琳還有陳育涵到林酒店坐高級的「國王行宮」參觀,房間不僅可以看到台中大肚山的美景,還有私人游泳池可以使用,最讓兩人驚豔的是電動的窗簾,讓玉琳哥愛不釋手「這個窗簾也太高級了吧」,還有傳說中最好睡的床也讓女模陳育涵大呼「我不想起來了」。

 
▼讓沈玉琳正在使用讓他愛不釋手的電動窗簾

 

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每週二晚間8點50分,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,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,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。

 

噪咖FB 週二20:50首播 / 噪咖YT 週五19: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>>> https://bit.ly/2NGZC88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代班遊戲直播主!沈玉琳抓包員工:上班看謎片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