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了不該生我!9歲兒淚嗆70歲父 挨巴掌忍淚領藥

2019/05/09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老了不該生我!9歲兒淚嗆70歲父 挨巴掌忍淚領藥

老年得子原是件令人雀躍的事,不過有網友在診所見到一對年紀相差將近60歲的父子,因為爸爸要求兒子下次再陪他複診,讓兒子相當委屈,一氣之下脫口而出「年紀大就不要生下我」,結果兩人起了爭執,兒子被賞巴掌,最後只能爆哭跑離現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網友在《高登討論區》PO文,表示自己在診所見到令人心碎的一幕,一位視力不好、腰挺不直,年紀大約70歲的老伯伯,帶著一位身高僅有半個們高,大約9歲、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兒子,兩人在診所內討論複診的時間。

 

爸爸問兒子什麼時候要再來復診,兒子則不耐煩回應「都跟你講下星期了,紙上面也有寫」,接著爸爸擔心自己不認得路,因此要求兒子下次也有一起來複診,沒想到兒子卻冷冷拒絕,「認不得路可以問人啊!」強烈表達不願之情,而此話一出,也點燃父子倆的戰火。

 

▼年紀相差60歲的父子在診所內爭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本和顏悅色的爸爸,瞬間爆氣,痛罵「你這個混蛋,小小年紀對我態度就這麼差,叫你做什麼都不聽話了是嗎?」兒子再也忍不住委屈情緒,深藏已久的怨氣一次爆發,脫口而出「同學都是和爸爸出去玩,只有我要帶爸爸看醫生」,最後怒吼「你年紀大那就該不生我啊!」爸爸聽完後狠狠打了他一巴掌,兒子則忍著淚水、沉默不語,硬撐到替爸爸領完藥後,才拿著藥袋直接跑走,留下行動緩慢的爸爸呆愣在診所內。

 

「這是真人真事,我在診所看到了一對絕望的父子」,PO文的網友強調一切都是親眼所見,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「不要因為自己年紀大,扼殺一個小孩的童年」、「代溝也太大」、「一巴掌很客氣了」、「頂嘴就要被賞巴掌,這爸爸活一把年紀還是很自私」、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、「長大才會珍惜爸爸嗎」、「父子年紀差那麼大,生活應該也很辛苦」。

 

▼(圖/高登討論區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歲才生她!女童淚問:為什麼這麼晚?真相曝光母揪心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