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車超載2子女沒戴安全帽 婦不服取締咬警被判刑

2019/05/09 11:34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名女子騎車載兩個女生還沒戴安全帽,員警發現攔下準備開單,但女子不服取締反抗還敲打警察安全帽甚至抓咬員警,警員將她壓制送辦,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她2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 


YT廣告

 員警vs.朱姓女子:「先熄火一下,(我們又沒闖紅燈你要幹嘛?)安全帽呀,(我要帶他去買,他剛帽子在那邊被偷了。)好,那證件我看一下。」


▼沒想到朱姓女子相當不配合,警方當場開單舉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朱姓女子:「只要調監視器確定你是被偷的我就幫你受理,(所以你現在是怎樣?),沒有開單呀,(開什麼單?是要開什麼單),安全帽沒有戴呀,(你不覺得很好笑嗎?我拒簽。)」

 

原本說要拒簽罰單的朱姓女子一度反悔,警方要拿罰單給他他還是甩開,甚至朝員警丟筆,不服取締,警方依妨害公務罪,要將她逮捕沒想到,朱姓女子情緒激動還咬員警,兩名年幼的小朋友嚇得大哭,連路人也看不下去。


▼巡邏員警在羅東市區,發現33歲朱姓女子超載2名小孩,且沒載安全帽當場攔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路人vs.朱姓女子:「咬警察哦!(他剛剛推我)你有小朋友,你就乖乖配合沒事了,你咬警察就不對啦。」

 

事情發生在今年一月底,朱姓女子不服取締還咬警察,造成陳姓警員左側前臂擦、挫傷,右側手部擦傷,朱女最後被陳姓警員制伏送辦,法院依妨害公務罪,判她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