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跑租賃業衰退!業者曝內幕…虧很大

2019/05/09 10:25 字級:
讀稿

大約5年前,超跑租賃業是金雞母,卻也「撞」況不斷,導致虧損不少,許多業者因此轉型,不再把動輒上千萬,上百萬的超跑出租,反而轉型成「跑單幫」,也就是買高級跑車靠行,當禮車賺錢,也有業者,把出租超跑店面改成,婚禮租車、機場接送甚至包膜等等服務,減少車子耗損率,業績成漲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重低引擎聲排氣管還會噴出火焰,新車價4千萬的藍寶堅尼,車主是之前經營超跑租賃,看著同業一家家關門,點出衰退原因。

 

超跑婚禮租車總監大喆:「不管是誰的車子,會當作自己他在開車,告訴人家說這是我的車子,我是在做什麼行業,大家可以來找我,很多人撞車他沒有錢修,用騙的、用告的去躲我們,這樣是虧損的。」

 

▼把頂級超跑出租反而惹上一身麻煩還得賠錢,很多業者乾脆轉型變成跑單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跑婚禮租車總監大喆:「買了車子朋友還有誰,借你可以收點紅包錢,另外車行禮車公司,借給朋友租給朋友。」

 

▼婚禮租車、活動展演、機場接機他們通包,業績果然比原來漲了3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後來不再租人,車主自己開車變ㄧ條龍服務,婚禮租車、活動展演、機場接機他們通包,業績果然比原來漲了3成。

 

租超跑禮車業者鄭崇文:「因為車子都是我們自己的,所以說在消磨上面我們可以控制,(轉型前)畢竟車子都有開銷,還要請員工,所以都要跟親戚借錢來幫忙。」


▼出租超跑店面改成婚禮租車、機場接送甚至包膜等等服務,減少車子耗損率,業績成漲!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場婚禮租車3萬起跳,風險也比超跑租賃小,過去超夯的超跑租賃業績下滑,業者轉型找出路,讓一台台超跑不再虧本,能再次成為金雞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穎小弟結婚!整排千萬超跑霸氣迎親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