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有永遠的不可能!鄭秀文原諒偷腥夫洩近況

2019/05/09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沒有永遠的不可能!鄭秀文原諒偷腥夫洩近況

港星鄭秀文近期在Instagram上,常常PO出自己運動健身的照片和影片,更分享許多排練照,全力替7月香港演唱會做準備,一步一步的準備,希望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!從照片中,鄭姓文氣色看起來很不錯,似乎已經走出老公許志安跟黃心穎的安心偷吃風波。不少粉絲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 YT廣告

 

鄭秀文7日在IG也寫下,「下班了,要吃飯了,不是說笑,真的會吃一碗,沒吃米飯廿年,竟然會愛上吃紅米糙米印度米和小米, 世界真的沒有永遠的不可能。明天,繼續排練,為演出而努力。」後來8日她又PO文寫下,「好好排練,好好吃飯,好好養聲,好好專注」,也提到因為這次演唱會完全不想太瘦削,所以要好好做好演唱會準備 ,要好好吃飯,而且要吃足夠,最後還說,「人是階段性的,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自己」。

 

▼鄭秀文PO文曝光近況!(圖/翻攝自鄭秀文sammi_chengsauman IG)

 

被小三黃心穎介入婚姻,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痛哭流淚道歉的許志安,現在她也全力備戰,為7月的香港演唱會全力做準備,目前演唱會的門票已經全部賣光。最近她也常常在IG分享許多排練照,似乎想藉由投入演唱會準備來治療情傷,而46歲的鄭秀文,也說過自己年紀大、記性慢,每次演唱會都怕自己不夠好,但一步一步的準備,希望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。

 

其實先前鄭秀文就曾寫下,想說既決定了,餘下的,就交給時間,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,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,時間不能跳格,無論決定什麼事,「決定」與「目的地」之間的就是過程,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,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,領悟,直到抵達目的地。這段話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她生命中發生的事。

 

 

且鄭秀文也提到,事實上,也必須在「如常地生活當中」經歷修復和糾正過程,不能浪費時光,並帶著信心靜候將來,如常生活代表什麼? 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,去履行工作任務,去見想見的朋友們,去吃想吃的東西,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,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,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,這是必須的過程,沒有捷徑啊,日子,還是要過的,就像她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演唱會,是時候了,請見諒,不會再談論此事,不回望,向前看,讓時間一步步帶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秀文sammi_chengsauman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心穎爆懷孕?美國安胎 網傻眼:生父是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