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潛水曝邪惡視角 辣曬水滴F奶!網噴鼻血

2019/05/08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瑤瑤潛水曝邪惡視角 辣曬水滴F奶!網噴鼻血

藝人「瑤瑤」黃喬歆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時常在螢幕前搞笑,帶給觀眾歡樂,但她的身材高挑纖細,傲人F罩杯的火辣身材、和修長的美腿,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近日她和姊姊Apple(黃暐婷)一起上潛水課,並大方地曬出系列比基尼照,讓不少人看完秒噴鼻血,紛紛笑虧:「教練能專心教嗎?」

 

YT廣告

▼瑤瑤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▼瑤瑤近日與姊姊一起上潛水課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瑤瑤和Apple近日迷上潛水,即便她不會游泳,仍鼓起勇氣嘗試新的挑戰,瑤瑤透露近期最大的人生課題就是潛水,「直到現在我耳朵都還在進水中,耳壓真的有夠難解放,即使動作都對但就是放不了氣…頭好痛」,她哭笑不得地說,這輩子要是耳壓再過不了,估計就不潛水了,隨後便到耳鼻喉科報到,遇到耳壓的難關讓瑤瑤不禁自嘲:「想當一條魚果然還是有難度的…」。

 

▼瑤瑤的修長美腿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畫面中,瑤瑤穿2截式的黑色泳衣,仔細一看泳衣還有做鏤空的設計,小腹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,隱約可見馬甲線,纖細的長腿、性感蜜桃臀也成功抓住眾人的眼球,其中一張由下往上拍的角度,更是讓碗公F奶一覽無遺,性感指數破表的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忍不住驚呼:「辣妹魚」、「男同學都不好意思上岸了」、「你穿上這樣,教練能專心好好教嗎」、「美炸了」、「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。

 

▼瑤瑤的火辣照曝光,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瑤瑤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明禎性感撐爆背心!一彎腰…邪惡視角暴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