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車停10分鐘 被上萬黑點攻陷!原因曝光

2019/05/08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白車停10分鐘 被上萬黑點攻陷!原因曝光

密集恐懼症慎入!有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分享男友的白色轎車停車10分鐘後的超慘烈照片,只見整個白色引擎蓋上都是滿滿的蒼蠅大軍,瞬間讓人頭皮發麻。畫面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人也分享自己的悲慘經驗。

●以下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賞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男友傳給我上班車停沒10分鐘的慘照,因為男友停車附近的田地剛好在施肥,整個變成超壯觀,她更說,「這不能只有我看到!邊看邊頭皮發麻」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數不盡的小蒼蠅在引擎蓋上飛來飛去,一靠近看畫面更是令人發麻,似乎還能聽到蒼蠅飛舞的沙沙聲,真的是令人不敢直視。

 

原PO也提到,附近田地是用臭雞蛋施肥,但還是不解為何會吸引一堆蒼蠅大軍。不少網友看見這震撼的景象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施肥期間的小確辛」、「這樣怎麼上車...」、「妳的車是甜的」、「看了真的頭皮發麻...」、「這是我的車立馬起笑」、「蒼蠅會在車上畫點點,這才是最恐怖的,洗車的時間就很慘」。

 

▼白車畫面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「我之前停路邊吃晚餐,結果都是小蟑螂...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解惑,「這車有打蠟過吧,有些車蠟本身有添加油脂,遇熱後會跑出來,蒼蠅會被那個味道吸引,跑來吃掉油然後大便,這麼多蒼蠅爬過會建議洗車,因為汽車引擎蓋的烤漆精油可能會被破壞,夠愛車的人看到一定會崩潰,不洗車不行啊~」、「他車子應該剛打蠟完不久」、「因為蒼蠅喜歡熱,接縫處散發出來的熱氣更熱,所以都聚集在那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cm詭異黑香腸狂蠕動!網驚:30年沒看過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