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街頭打前女友 國中生勸架遭砍傷

2019/05/08 11:0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跟女友在大街爭吵,過程中拉扯又毆打女友,三名國中生經過見義勇為勸架,卻遭男子揮拳攻擊,接著雙方大打出手,男子眼見不敵三名國中生,回頭到機車拿鋤草用長刀,砍傷其中一名國中生。

 

YT廣告

騎樓超商旁,男子拉著前女友談判,一言不合,男子開始動手動腳對著女友拳腳相向,還一手架著女友不讓她離開,當時正值放學時間,經過的國中生都被眼前這幕嚇一跳,這時幾名國中男同學湊上前,發現女生臉都被打到流血,好心上前勸架卻被男子毆打,之後男子還拿出長刀砍向國中生。

 

▼男子眼見不敵三名國中生,回頭到機車拿鋤草用長刀,砍傷其中一名國中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砍國中生同學:「我朋友跑給他追,因為他身上有刀,一開始是我朋友,他就問他嘛,然後他就動手打我朋友,我們兩個就看不爽,直接把他壓著打。」

 

董姓國中生勸架反而被砍傷,所幸事後警方迅速趕來將男子壓制逮捕,這起砍人案,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7號下午五點多,福壽街口的超商外,前男女朋友因為金錢借貸糾紛在騎樓大吵,黃姓前男友更動手打女友,事後失控砍傷勸架的董姓少年,導致他左手臂有10公分刀傷。

 

▼男子眼見不敵三名國中生,回頭到機車拿鋤草用長刀砍傷其中一名國中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新莊分局頭前所長莊雨倫:「男方一方是說,可能是跟金錢比較有關的問題。」


▼新莊分局長得知,只有國中年紀勇敢勸架受傷,特別到派出所慰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莊分局長林武宏:「是見義勇為啦,可是有自己生命上這個...。」

 

分局長句句叮嚀董姓少年見義勇為值得誇獎,但千萬別讓自己遇上危險,馬上報案請警方處理,才是保護自己,也是保護他人的最好方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