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冰暫別去加國讀書!韓國瑜證實:遭網友恐嚇

2019/05/08 09:53 字級:
讀稿

喜歡韓冰的粉絲要有一段時間看不到她,韓國瑜證實,韓冰已經回加拿大繼續學業,韓國瑜不諱言,是受到網民留言恐嚇的影響,讓韓冰的心情不太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最近一次公開露面的情況,她出席幫市府宣傳攝影展的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最近一次公開露面的情況,她出席幫市府宣傳攝影展的活動,但是韓冰的粉絲會發現,怎麼已經有一月的時間沒有看到韓冰出現在公開場合,市長韓國瑜證實韓冰已經回到加拿大讀書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因為現在網路上的紛紛擾擾,這些多多少少,小女孩心裏會有壓力,正好這個時間點又是暑修的時間,所以她就去她的母校,繼續修她應該要修的學分,就這樣子(是你建議她?)她本來就有她有自己的計劃,她很會做自己的計劃,正好這個時間點,要修暑修的時候,趁這個時間她就回她的母校,繼續去讀她的學業。」

 

▼市長韓國瑜證實韓冰已經回到加拿大讀書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解釋韓冰,回加拿大讀書的過程,看得出他相當心疼這段時間,韓冰受到的委屈,因為有網友嗆聲,要對韓國瑜和韓冰不利,由於牽涉到子女讓韓國瑜相當的憤怒報警處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(108.04.30):「(市長是不是已經報案了?)有網友嗆聲,我們會請警察局處理,(市長聽到這感受怎麼樣?)感覺很不舒服,心裏非常不舒服。」

 

▼韓冰也在臉書發文,指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韓冰自己也在臉書發文,指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,但他真心相信人性本善,誠實的講出內心的恐懼,讓韓國瑜夫婦希望她暫時,離開台灣複雜的政治環境轉換心情的同時,也可以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完成研究所的學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網友恐嚇!韓冰深夜PO文:不害怕是假的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