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帝王級享受!背心女幫抓龍 土耳其浴實境曝光

2019/05/07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帝王級享受!背心女幫抓龍 土耳其浴實境曝光

說到最享受的沐浴,許多人最先想到的非泰國浴莫屬,但其實土耳其浴也是世界知名的文化,只要躺在大理石板上,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忙洗澡、按摩,加上浴室的古典風裝潢,根本是「帝王級享受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Youtuber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日前到土耳其旅遊,期間還特別體驗了土耳其浴,並將過程錄影分享,在洗澡前,客人將衣物脫光後要先進入桑拿,讓全身毛細孔打開,再來就會進到土耳其浴專用的房間,趴在大理石板上,接著會有按摩師幫忙搓澡,還會擠出大量泡泡放在客人的身上,一邊清洗一邊按摩。

 

▼服務人員會幫忙洗澡、按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表示,雖然按摩有一點痛,但是真的很放鬆,且按摩師會幫客人全身馬殺雞,就連胸部、頭部都能享受超高級按摩待遇,因此如果大家有計畫要到土耳其旅遊,她推薦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土耳其浴。

 

▼Youtuber體驗完土耳其浴後推薦大家都要去嘗試。(圖/翻攝自《欸你這週要幹嘛》Youtube)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都興奮直呼:「土耳其浴的體驗很酷耶」、「土耳其浴這根本超級超級嚮往啊」、「期待土耳其浴是帥哥幫洗耶」、「必要時,換我付4.5美金幫人洗澡也是可以的」、「剛從土耳其之旅回來,土耳其浴貴的、便宜的都洗過,飯店的品質比較好」、「可惡,土耳其浴沒指定男生」、「我去體驗過土耳其浴,真的很害羞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欸你這週要幹嘛》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緊繃石頭奶變水滴乳!喬奶女王 :被我摸過就離不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