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噸油輪拍賣240萬 買家將拆成廢鐵賣掉

中央社 2019/05/07 22:3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千噸油輪拍賣240萬 買家將拆成廢鐵賣掉

高雄地檢署、橋頭地檢署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今天聯合舉辦「2019年港都三署聯合拍賣會」,一艘曾走私香菸的千噸油輪被吳姓男子以240萬元拍定,他說,將拆成廢鐵賣掉。

 

YT廣告

這場拍賣由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許育銓擔任拍賣官,千噸油輪清單一上場,有意競標民眾一開始喊價新台幣202萬,許育銓希望再加碼一點,但現場喊價民眾則認為,這艘船已鏽蝕,無法再行駛,價格不能再高了。

 

由於這艘油輪有底價,許育銓希望現場民眾能再多加一點,價格一路喊到220萬左右,到場關切的雄檢察長周章欽也在一旁幫忙敲邊鼓,炒熱買氣,有民眾喊到235萬元,許育銓當場回說「還差一點點,不希望讓大家空手而回」,吳姓民眾隨後喊出240萬得標,得標槌馬上敲下,現場也響起陣陣掌聲。

 

得標的吳先生受訪表示:「就很不划算,都是檢察官一直在催,才會加到240萬,不可能有錢賺。」未來這艘油輪將拆除來當成廢鐵賣,現在廢鐵價格不好,會先拆起來等待價格較好時再賣。

 

檢方拍賣的這艘帛琉籍「日安升油輪」,船齡31年,總噸位1284噸,全長65.66公尺,船寬12公尺。該船2017年因走私私菸被查扣,因貨艙皆已改裝為暗艙,船體呈現中度到嚴重不良狀況,被判定已無營運價值,僅能當廢鐵處理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/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