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跟鞋突斷掉 禮儀小姐踮腳撐全場!上萬網心疼

2019/05/07 1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高跟鞋突斷掉 禮儀小姐踮腳撐全場!上萬網心疼

從事服務業的工作者若是面對突發狀況時,該如何處變不驚地解決眼前困境,同時敬業完成任務呢?在一場動土典禮,一名禮儀小姐的高跟鞋無預警地斷裂,她冷靜又專業的處理方式贏得不少網友的掌聲,紛紛留言表示:「老闆加薪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若是一腳的高跟鞋突然斷掉,該如何處理呢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驚訝地透露,他參加一場動土典禮,遇到一位令他敬佩的禮儀小姐,當時禮儀小姐正要端動土用具給貴賓,怎料,一個轉身卻突然聽到「啪」的一聲,下秒就看到禮儀小姐左腳的高跟鞋後跟斷裂在一旁,當下原PO還替禮儀小姐擔心一下,沒想到對方卻完美應對,讓他驚呼:「如此的敬業的工作態度,真想給她按個讚」。

 

▼禮儀小姐的高跟鞋鞋跟突然斷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畫面中可見,已不見禮儀小姐左腳高跟鞋的鞋跟,令原PO讚嘆的是,禮儀小姐不慌不忙地踮起腳,盡量保持兩腳相同的高度,即便看起來相當吃力,禮儀小姐仍敬業地完成眼前的任務,把動土用具給完貴客後,禮儀小姐冷靜又快速地把遺留在路中間的鞋跟移到旁邊,避免他人不小心踩到,接著繼續踮腳服務,直到動土典禮結束。

 

▼禮儀小姐完成任務後,立刻把掉落在路中間的鞋跟移到旁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禮儀小姐臨危不亂的處理方式贏得上萬網友的大讚,紛紛豎起大拇指說「這就叫專業」、「腳會抽筋吧!辛苦了」、「太強了,這樣要怎麼站」、「真的很敬業,這樣的人一定會成功」、「辛苦禮儀小姐,是我可能就不管直接去換好鞋再來了」,不過也有人歪樓「幫她把另一鞋根也踢斷,這樣就平衡了」、「這腿功厲害了」、「跪求正面照」、「基本上有腿我就給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國飯店有老鼠!他急中生智 網讚:超有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