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聖母院救火變英雄 6消防員輪流性侵女大生被捕

2019/05/07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聖母院救火變英雄 6消防員輪流性侵女大生被捕

法國知名的中世紀教堂聖母院上月15日遭大火重創,有大批的消防員部顧自身安危加入救火行列,被人們稱為「英雄」,未料有媒體指出,其中的6名法國消防員,因涉嫌輪流性侵一名外籍的女大學生而被逮捕,雖然他們否認指控,但目前已被停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先前邀請投入聖母院救火行列的數百名消防員到愛麗舍宮,並宣布這些人會獲得榮譽獎牌,大讚「國家還有全世界都關注著我們,你們是典範!」然而,這些偉大的消防員中,有6名消防員被指控輪流性侵一名來自斯堪地那維亞的20歲學生。

 

▼大批消防員因救聖母院大夥變英雄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報導指出,該位女大生在酒吧遇到一名消防員,並同意與對方發生性關係,因此隨著對方回到其位於消防局的住處,沒想到在隔天醒來時,卻遭到6名消防員輪流性侵,雖然受到驚嚇,但女大生理智地趕緊報案,警方也火速介入調查。

 

▼女大生被消防員輪流侵犯嚇壞。(示意圖/Pixabay,非本文當事人)

 

據了解,被指控的6名消防員在案發時疑似是喝醉的狀態,但他們對於女大生的指控全部予以否認,而巴黎消防隊發言人普拉斯(Gabriel Plus)則強調,這6名消防員都已經被停職,因為這些行為違反了消防員必須堅持的價值。

 

▼消防員疑似是酒後犯案。(示意圖/Pixabay,非本文當事人)

 

事實上,巴黎消防員的宿舍都擁有獨立的臥室,如今發生性侵事件的宿舍,甚至距離聖母院不到3英里,而目前案件發生的臥室已經被封鎖,被警方作為犯罪現場勘驗中。另外,性侵犯在法國最高可被判處15年徒刑,如果有暴力襲擊等其他因素,則可能會增加到20年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火噬聖母院全國心碎!台灣燒「這一棟」會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