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市老書局惡火增為2死 伍家女兒身亡

2019/05/07 17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高市老書局惡火增為2死 伍家女兒身亡

高市小港區一家老字號書局今天凌晨火警,繼奪走伍姓老闆性命後,其女兒下午也傷重不治,伍妻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。伍家4口除兒子不是義消,都與義消結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由於老書局屋內堆置許多書籍、文具加上裝潢以木材為主,暗夜惡火來襲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伍家兒子及時逃至隔壁透天民宅陽台呼救,伍姓老闆及妻女隨後陸續被救出送醫,其中伍姓老闆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送醫不治,其女兒從2樓後陽台救下重傷送醫,下午也傷重不治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高雄長庚醫院表示,伍姓老闆女兒到院時全身大面積燒傷,昏迷指數3,經急救下午2時左右宣告不治。高醫大附設醫院燒傷中心主任李書欣表示,伍老太太全身約10%、2度燒燙傷及吸入性灼傷,第一時間送到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即已插管,經轉院後,目前在燒傷中心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,生命跡象穩定,後續仍須密切觀察。自行逃出火場的伍家兒子輕微嗆傷,經就醫後,凌晨2時左右已出院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伍姓老闆平日在地方熱心公益,與鳳林國小關係密切,也是義消大支柱,全家除兒子外都是義消,發生這場悲劇,包括教育界等地方人士為之震驚,上午起紛趕到高醫探視,義消團體下午也到高醫為伍妻加油打氣。伍家兒子雖逃過一劫,但面對父親、姊姊相繼過世,心情十分悲傷;義消團體允諾將協助伍家度過眼下難關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興書局火警!義消父喊:快救我出去 仍葬身火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