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子3人橫躺!男童腳翹欄杆 網轟:教育失敗

2019/05/07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母子3人橫躺!男童腳翹欄杆 網轟:教育失敗

「這樣的身教令人堪憂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透露他搭乘阿里山從嘉義往奮起湖的中興號,卻看見母子3人橫躺在座位上,3個人就佔了整排位置,弟弟甚至直接將腳跨在欄杆上,讓對面的一排乘客都看傻了眼,也引起網友們一面倒砲轟,「一點教養都沒有」。

 YT廣告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早上8時許,在阿里山的中興號上,看見一名媽媽帶著2名兒子霸佔整排座位,照片中能看到,母親一個人就佔了3個位置,直接倒臥在椅子上熟睡,2名兒子也將座位將自家的床大睡特睡,其中一人還大刺刺將腳跨上欄杆,「很訝異居然有人認為這個行為是正常的」。

 

▼兒子竟直接將腳翹在欄杆上,相當沒有禮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和母子3人形成強烈對比,原PO這排座位的乘客,每個都排排坐好,看見他們的行為,原PO也忍不住感慨地說,「請生活在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的人,特別是正在養育著下一代的父母,好好正視您自身的教育,媽媽跟小孩一起躺在公共場合的列車上,真的不是很好看,這樣的身教令人堪憂。」

 

▼媽媽也不顧旁人眼光,將座位當成自家的床在睡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這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一面倒痛批母子3人的行為,「教育失敗了」、「有夠沒水準」、「現在父母本身就有問題,如何教出正常下一代」、「要睡覺幹嘛要出門」、「坐沒坐相真難看」、「真是龍生龍、鳳生鳳,老鼠生的會打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痛加胃痛! 她一招神反擊 無理阿伯退散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