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松阪豬見詭異黑點!網曝真相

2019/05/07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松阪豬見詭異黑點!網曝真相

「這還能吃嗎?」松阪豬肉因為數量少,油花分佈相當均勻,口感彈脆,是不少人喜愛的豬肉部位之一,不過有民眾在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購買松阪豬肉,卻發現肉品經滷過後,出現許多莫名黑色斑點,嚇到不敢貿然食用,趕緊拍照求助網友,也馬上獲得專業人士解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表示自己從好市多購入松阪豬肉,滷後切成薄片卻發現,裡面竟有一粒一粒的小黑點,由於是第一次見到此狀況,讓她嚇壞直呼「還能吃嗎?」

 

▼網友切開松阪豬肉,驚見裡面有小黑點。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 

文章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也紛紛留言解答,「正常的」、「豬電暈時間沒控制好,過久,導致微血管破裂,小瘀血」、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問了,不要說好市多,市場買的豬肉也一樣有」、「電宰造成的瘀血,別自己嚇自己,或嚇別人好嗎」、「那是血管破裂,沒啥問題的 除非有怪異味道」,還有自稱曾在肉品工廠上班的網友感嘆,「有時候東西都買了,煮熟就吃吧,肉品業知道太多,沒有東西你會敢吃的」。

 

▼網友解釋這是正常狀況。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社團法人台灣農業標準學會秘書長廖震元曾指出,由於台灣的電源不穩定,一下高、一下低,偶而還會間斷,業者也因此發現,電昏後的動物肉質較差,甚至會產生出血點,因此普遍抗拒電昏,他也以雞隻為例,表示如果採用油炸的方式處理,被電擊的出血點和瘀血會比較不容易被看出。

 

(封面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堅果驚見「隱藏版台灣」 她嚇:正常嗎?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