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官司疑為錢吵!夫勒昏妻 恐成植物人

2019/05/07 15:16 字級:
讀稿

一名47歲的吳姓男子跟前妻離婚10年,兩人偶爾同住,不過5號深夜,兩人疑似因為離婚官司起爭執,沒想到他勒昏前妻後,回到床上睡覺,隔了一個小時起床前妻已經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搶救,昏迷指數3,恐怕成為植物人,這名可惡的前夫被警方拘提到案移送偵辦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吳姓男子被戴上手銬,因為他前不久勒昏他的前妻,導致前妻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大批刑警將他帶上警車。

 

▼吳姓男子勒昏導致前妻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大批刑警將他帶上警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偵查隊隊長沈介茗:「因故與同居人發生口角,後因情緒失控,將被害人壓制,導致被害人昏迷不醒。」


▼桃園蘆竹傳出凶殺案,附近住戶還以為是房子遭到小偷闖入,沒住在一起的17歲兒子也是狀況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他們兒子來跟我說(他怎麼說?)他說阿婆、阿婆,他問說阿婆、阿婆,我們家發生什麼事?我說你們家小偷闖空門,我說你們有小偷,有沒有偷走東西。」

 

據了解,已經離婚10年的兩人偶爾還會同居,五號晚上10點,兩人疑似因為金錢問題,吳姓男子表示吃藥要先就寢,不過何姓前妻卻不罷休導致兩人發生爭執,吳姓男子一氣之下,勒住前妻脖子,倒頭睡了一個小時,起床發現前妻躺在地上毫無動靜,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。  

 

▼吳姓男子被警方拘提到案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、家庭暴力防治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偵查隊隊長沈介茗:「目前(何女)昏迷不醒,並於加護病房急救中,本案係殺人未遂重罪,經向桃園地檢署,申請進行拘提獲准並將嫌疑人拘提到案。」

 

何姓前妻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後昏迷指數3,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恐怕成為植物人,吳姓男子被警方拘提到案,訊後將依殺人未遂、家庭暴力防治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想分手!遭渣人夫綑綁性侵 逼簽協議書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