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買8萬塊人蔘被拒 王中平蹲地喊:讓我身體壞掉…

2019/05/07 13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求買8萬塊人蔘被拒 王中平蹲地喊:讓我身體壞掉…

近年台灣國外旅遊風氣興盛,大家到國外都會大買特買,當地的「伴手禮」更是出國必買的清單之一。由梁赫群、小禎主持的《2分之一強》,日前在節目中請各國代表進行最夯伴手禮大評比,來賓余皓然透露第一次到韓國旅遊時,老公王中平為買高價人蔘,竟在大庭廣眾之下,蹲在地上鬧脾氣直喊「老婆不給我買蔘,讓我身體壞掉好了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余皓然回憶第一次跟團到韓國時,被帶到人蔘店推銷「要價八萬的人蔘」,而當下認為太貴的她堅持不買,但老公王中平卻不斷喊著要買,甚至走到整團後面、蹲在地上,吸引眾人目光,更故意跟導遊說:「老婆不給我買蔘,讓我身體壞掉好了!」耍性子的行徑,讓余皓然最後折衷買了四萬元的珍珠草。不過這一切,在韓國代表姜勳眼裡看來,只覺得他們被詐騙,「八萬都可以買比人蔘高級一百倍的山蔘!」

 

高級黑松露的洋芋片竟只要新台幣250元,讓梁赫群直呼,「好像在高級飯店」,來自瑞士的麻努也介紹當地熱賣的「鮭魚抹醬」,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,卻遭到俄羅斯的艾麗打臉,「其實俄羅斯也有很多,所以沒什麼特別的」,該集將於5月7日(二)播出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1點《2分之一強》。

▼(圖/2分之一強 提供


(封面圖/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 臉書


▼西方高檔伴手禮 朋友傻傻當作過期品?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毯之花卻變碗公奶 女星崩潰:想刪掉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