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刪自白性侵片!嫩模怒揭原因 爆他200人斬

2019/05/07 1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網紅刪自白性侵片!嫩模怒揭原因 爆他200人斬

年約40歲的知識型勸世YouTuber前(5)日突然上傳一段2分半的影片,自曝對一位知名E奶辣模下藥性侵,兩人進而交往後,他還用對方的車到處騙砲,影片一出引發譁然,雖然他表示願意負起法律責任,不過影片不久後遭到刪除,背後原因令人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知名網紅自爆對一位知名E奶辣模下藥性侵。(圖/受害辣模IG)

 

知名網紅在自白影片中,坦承利用放鬆藥物「梅片」迷昏辣模,對其性侵得逞,事後對方心理感到羞憤、厭惡,「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,希望能減輕心中痛苦」,沒想到兩人交往期間,他還開著辣模的車子到處騙砲。而在知名網紅坦承自己的所作所為後,辣模也坦言,當初因為沒有證據一直隱忍,後來對方發文才惹毛她,「不發文沒事,一發文這麼多受害者」,透露至少已有5名受害者與她聯繫了,更驚爆對方目前200人斬,「多少人是被騙的不清楚」,事件越演越烈。

 

▼辣模透露已有5名受害者與她連絡。(圖/受害辣模IG)

 

 

由於知名網紅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刪除,讓網友全摸不著頭緒,辣模也決定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,痛批對方的惡行,同時揭曉對方突然刪影片的原因。只見知名網紅傳訊息「我說妳不能只搞我就好嗎?我媽看到新聞,她一直都把妳當我女友啊,不然呢?結果變這樣,交往4個月耶!我已經不奢望妳怎麼樣,至少妳可以針對我就好」。

 

▼(圖/受害辣模IG)

 

辣模看完他的說法相當不以為意,隨即反嗆「你真的很好意思,交給法官裁定啊」,接著痛批對方敢做不敢當,「自己把ytb(YouTube)犯罪自白影片刪掉了,說他媽看到了」,要揪網友一起灌爆對方的YouTube頻道,最後配上一個「翻白眼」的表情符號,充分展現出心中的不滿。

 

▼知名網紅疑似因為媽媽看到影片而刪除。(圖/受害辣模IG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受害辣模IG/教授鼠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拉後座車震!7年蹂躪愛女315次 獸父:我們像情侶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