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代銷「鮮味家」遭控 惡性倒閉欠百萬貨款

2019/05/07 11:35 字級:
讀稿

一家網路代銷公司「鮮味家」遭控惡意倒閉,有多家廠商出面指控,鮮味家以單月銷售破千萬為幌子,吸引廠商出貨上架,但出貨之後卻收不到貨款,事後一狀告上法院,才知道鮮味家今年3月已經宣告公司解散,業務員甚至從年初陸續退出群組,侯姓負責人避不見面,受害廠商炮轟太惡質,粗估受害業者可能超過70家,遭騙損失百萬元跑不掉。

 YT廣告


▼受害人在臉書PO文指控侯姓負責人神隱、電話轉語音。(圖/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)

 

機器攪拌大麵糰,接著都要手工捏出可愛造型的饅頭,嘉義的林小姐做小本生意,跟網路代銷公司鮮味家合作,在網購平台上架販售,但今年2月開始,對方卻積欠貨款,讓她氣得提告。

 

受害饅頭廠商 林小姐:「貨款大概是2月時就開始出現問題,就是都沒有進來了,我被欠了大概3萬多將近4萬,非常可惡,這個廠商非常可惡,因為他是毫無預警的倒閉。」

 

林小姐被鮮味家拖欠貨款,逼得她4月上旬在爆料公社臉書PO文,指控侯姓負責人神隱、電話轉語音,相關業務人員從1月起,陸續無預警全面退出群組,根本是惡意倒閉,許多廠商也紛紛留言,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 

記者vs.受害貿易商 趙小姐:「我們去年在12月出貨給他,貨款一直到2月都沒有進來,貨款不多,5萬多塊。」

 

苗栗的趙小姐也站出來,因為她從去年10月跟鮮味家合作,販賣越南進口腰果,沒想到才3個月就拖欠貨款,她今年3月提告,結果還沒開庭,就發現鮮味家公司已經解散了。


▼受害人直衝台中分公司,結果卻發現早已人去樓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受害貿易商 趙小姐:「去他公司看也是沒有人,門關下來了,他避不見面也沒有來出庭。」

 

受害饅頭廠商 林小姐:「說實在的每一顆包子饅頭,都是手工慢慢做出來的,很耗時費工,欠這樣的貨款真的很不應該,很惡劣、很惡質。」

 

受害人直衝台中分公司,結果早已人去樓空,就算狂打侯姓負責人的電話也不接,控訴他神隱、搞失蹤,根據了解,受害廠商恐怕超過70家,估計騙了數百萬元貨款,但現在網路各銷售平台,仍有掛名販售商品,但都顯示補貨中,而侯姓業者避不見面,讓廠商的血汗錢,求償無門。


(封面圖/經濟部商業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