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支持選總統!超級韓粉號召台中七期集會

2019/05/07 11:17 字級:
讀稿

一張「韓家軍台中見」的海報開始在網路流傳,還載明將在七期重劃區老虎城百貨旁空地舉辦集會,主辦這場活動的前高雄市里長也是超級韓粉陳清茂說,晚會主軸是「台中歡樂、人民有錢、人民安全,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」,原本時間訂在5月18號,之後改成26號星期天,不過台中市六分局表示還沒有收到申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網路流傳一張「韓家軍台中見」的海報,號召韓粉站出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流傳這張海報寫著,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,韓家軍台中見,載明時間地點,號召台中的韓粉站出來。

 

超級韓粉 陳清茂:「起碼有5萬個支持者,所以我們有討論要走出高雄,台中市是第一站,我就從善如流,我就開會決定改5/26星期天。」

 

他就是活動主辦人,前高雄市里長也是超級韓粉陳清茂,為了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要在台中辦集會,他說活動性質就之前在鳳山舉辦的「挺韓國瑜選總統」大型造勢活動類似,那韓國瑜本人會不會到場呢?

 

超級韓粉 陳清茂:「如果2020總統沒有韓國瑜,請問國民黨高層,你們認為會贏嗎?這個我打個問號,如果你們想盡辦法要卡韓國瑜,就算韓國瑜沒有出來參選,你們派出來的這些韓國瑜的助選員,會主動支持你們嗎?」

 

▼活動主辦人陳清茂表示,跟鳳山舉辦的「挺韓國瑜選總統」造勢活動類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清茂語帶保留,這次台中選的地點是台中七期重劃區這塊空地,可能事涉敏感,陳清茂把員訂的5月18號集會改成26號,但就連韓國瑜都不知道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請問市長有接到挺韓大會的邀請嗎)沒有,我不知道。」

 

不過不少韓粉還是蓄勢待發,陳清茂說,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部協辦,也會在派人跟警方提出申請,並開始邀請貴賓,要韓家軍台中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