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停近半年!車占賣場車位 停到被貼滿紙條

2019/05/07 11:0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家賣場有車停好幾個月,車身被貼滿勸導單,但都沒人來移走。一查這輛車疑似是一家已經倒閉的公司用車,但也讓賣場人員相當頭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轎車不只擋風玻璃,就連車窗都被貼滿勸導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輛白色轎車,停在賣場停車格裡,不只擋風玻璃,就連旁邊的車窗都被貼上滿滿的勸導單,上面寫著「放過夜車輛者將會拍照存證,並且通知相關單位將收取清潔費500元,請至服務中心繳款。」不過看看這勸導單,被貼的數量,車主似乎已經好久,都沒有來到這裡,關心自己的車子了,而且車身上,也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,上頭還有疑似被路人塗鴉過的痕跡。

 

▼一停就將近半年,賣場人員很無奈,但查到這一輛車,疑似是已經倒閉的公司用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停就將近半年,賣場人員很無奈,但查到這一輛車,疑似是已經倒閉的公司用車,無法聯繫上車主,而且如果真的要牽車,以一天500元來計算,恐怕也得先繳交上萬元的停車費。


▼賣場業者使出大絕招貼出鎖車公告,還在車輪扣上鎖鏈外加一個輪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去也有其他賣場,遇過有車子停太久,灰塵厚到已經看不見原來的車身顏色,甚至還有賣場業者,使出大絕招貼出鎖車公告,還在車輪扣上鎖鏈外加一個輪胎,這樣類似長期占用停車位的狀況,層出不窮也讓賣場都很頭痛,只希望車主看到能趕緊來把車移走,把車位還給需要使用的消費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