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扁稱「市長室能見總統府」柯P開放拍攝!

2019/05/07 10:47 字級:
讀稿

前總統陳水扁5日跟柯P同台,他開玩笑說不知道開高鐵到總統府比較快,還是開車比較快,暗喻2020韓柯相爭,對此,柯P妙答,要看高鐵有沒有買到票,至於扁說從市長室能看到總統府,市府在6號開放拍攝,真的能看得到嗎?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陳水扁說從市長室能看到總統府,柯P直接開放拍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總統 陳水扁(5.5):「閒閒沒事情做,我從市府11樓就看著總統府。」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是看不到 ,我不曉得他怎麼看得到,奇怪。」

 

前總統 陳水扁(5.5):「我是在想說從仁愛路這邊走到那邊,到底是要多久的時間。」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市府11樓真的能看到總統府嗎?)我看你們下次自己,乾脆我開放你們自己去拍 。」

 

擇期不如撞日,市長室馬上公開給拍。

 

東森記者 張清俊 :「閒閒沒事,我們來學阿扁從市長室眺望總統府,不過這天的狀況連仁愛圓環都看不到,更別說景福門。」

 

6號這天北市下雨,霧茫茫地能見度不高,但幕僚表示,即使是在晴空萬里的狀況下,也幾乎不可能從市長室看見遠在西邊5公里的建築物,阿扁記錯了嗎?而其實他的重點是放在誰能比較快,抵達總統府。

 

前總統 陳水扁(5.5):「到底是高鐵比較快,還是開車比較快,這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開車快還是搭高鐵快,看你有沒有買到票啊 ,他講他的 ,大家笑笑就好了,那些都沒意義。」

 

▼陳水扁用高鐵跟開車暗喻2020的韓柯相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水扁用高鐵跟開車暗喻2020 ,一位從高雄出發  ,另一位是從台北市政府啟程,柯韓之間將有一番爭戰。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 王世堅:「開車或者搭直升機,甚至戰車直接開去也沒用啦,你永遠到不了,因為在仁愛路的另一頭,選民已經挖下了一條壕溝,給柯文哲的諾曼第防線,柯文哲你永遠到不了的。」

 

從市府開車到總統府,明顯有地利之便,而搭高鐵北上,似乎也沒過去那麼遠,但進得去得憑真本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