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大危機!?韓高雄民調下滑 吳子嘉:愛與包容失敗

2019/05/07 10:0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執政4個月,現在民調卻出現了重大警訊!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,在沒有柯文哲的情況下,高雄選民支持賴清德與現任總統蔡英文,吳子嘉分析近8成綠軍不信任韓國瑜,藍軍5成信任,也就是說,韓國瑜現在讓高雄的藍綠兩軍歸隊,若藍營在2020立委戰想拚8席全拿,以現階段來說非常有難度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過去可能打郭台銘,可能打賴清德,現在開始全力都打韓國瑜,把韓國瑜打下來,國民黨就沒有2020。」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執政4個月,現在民調卻出現了重大警訊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先聲勢強強滾的韓國瑜,如今慘遭綠營側翼攻擊,現在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顯示,韓國瑜在高雄,已出現重大危機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沒有柯文哲情況之下,韓國瑜跟賴清德PK,賴清德贏啊!44%跟39.9%,賴清德贏了4%多,在高雄市韓國瑜單獨PK蔡英文,居然輸給蔡英文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警訊。」


▼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分析,韓國瑜才在高雄執政短短4個月就讓藍綠軍歸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有將近80幾%的綠軍不信任韓國瑜,結果發現藍軍,在信任韓國瑜的部分將近有50%,他第一天的口號愛與包容,愛與包容完全失敗。」

 

吳子嘉更分析,2020立委戰藍營想要八仙過海,現階段來說難度極高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這8席立法委員,在國民黨新的民調顯示起來,只有一席是穩贏的是左楠區,然後鳳山區有可能,其他6席全部要輸給民進黨,這個結果是大家在4個月以前,或4個月當中,始料未及的結果。」


▼吳子嘉直言,現階段藍營想擁韓粉選立委的恐怕沒機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韓國瑜如果是總統候選人,這8席有機會拿4席有機會4席,他如果不是總統候選人,就會跳回去2席起跳,不是韓國瑜選我跟你講,韓國瑜南台灣的立委會比較悲觀。」

 

韓國瑜的一舉一動,都牽動的藍營在2020布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高雄民調輸蔡英文! 他:韓會從高雄開始輸起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