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頭卡玻璃門縫!女孩嚇壞急狂推 男童慘遭夾死

2019/05/07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頭卡玻璃門縫!女孩嚇壞急狂推 男童慘遭夾死

別讓孩子離開視線!大陸湖南邵陽一名3歲男童,不知為何將頭伸進玻璃門的空隙,結果脖子被卡住動彈不得,一旁的小女孩見狀,心急地想幫忙救人,不斷嘗試推門,沒想到卻讓玻璃門間的縫隙變小,男童的頸部被夾得愈來愈緊,雖然民眾試圖搶救,但他最後依舊在眾人面前活活被夾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童頸部卡在玻璃門縫隙。(圖/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1日當天接近中午時間,2名孩童在松坡圖書館週邊玩耍,其中穿著紅衣的3歲男童想從玻璃門空隙穿過,但才把頭伸過縫隙,就整個人被卡住動彈不得,頭伸不回來,身體也過不去,完全被門縫卡死。一旁的女童當場嚇壞,不停前後拉動門,試圖將男童救出,不過她不懂如何正確操作,反而讓男童的頸部被夾得愈來愈緊,不停擺動手腳企圖掙脫。

 

▼女童試圖推門救人,卻讓門縫變小。(圖/梨視頻)

 

 

過程中一度有位提著公事包的男子路過,不過他並未未發現異狀,後來有兩名女子經過發現孩童的情況不對勁,趕緊放下手邊的東西衝上前,試圖施救,不過依舊無計可施,直到參與救援的人逐漸增加,過了10幾分鐘後,男童才被眾人拉出玻璃門縫隙,但他的情況已十分危急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▼民眾經過試圖搶救,依舊無計可施。(圖/梨視頻)

 

圖書館人員透露,由於中午時段鮮少會有人經過此處,因此孩童等不到大人伸出援手,錯過了最佳的搶救時間,而男童是是附近商家的孩子,大人平時忙於工作,經常讓孩童獨自到圖書館玩耍,怎料竟發生悲劇,強調圖書館會對於環境設施進行檢查和改善,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,而家長和圖書館,也於事發後隔天淩晨協商,目前已達成初步共識。

 

▼男童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。(圖/梨視頻)

 

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則紛紛留言「家長到底去哪了」、「看得就心痛」、「為什麼路人不趕快報警」、「要等警消來,別貿然施救」、「監視器都拍到了,卻沒人發現」、「都沒人巡邏嗎」、「孩子千萬不能離開視線」、「女孩應該只是想幫忙,卻沒想到會造成這樣後果」、「親眼目睹玩伴被夾死,希望女童心理不會有陰影」、「女孩只讓門愈關愈緊」、「女孩該不會要擔責任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!物流司機探頭不慎遭夾 頸斷裂慘死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陸 玻璃門 夾住 脖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