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嗆陸媒把國旗帽打馬賽克!郭董跨腿喻對岸經濟

2019/05/07 09:22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訪美回台記者會,除了報告成果外,還「連5次」怒嗆陸媒,把他的國旗帽給打馬賽克,郭董更酸,打馬的技術不夠精密,連美國國旗都馬掉。此外,針對日媒提問,接不接受九二共識,郭董直說他不想回日媒問的「奇怪問題」,會再擇日回答,而過程中,郭董也用兩條腿走路,形容對岸政治與經濟關係,目前中美貿易戰開打,大陸若經濟這條腿站穩,另一條政治腿比較容易跨,若經濟腿不穩,政治改革就會比較慢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針對日媒提問,郭董直說他不想回答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媒體 vs.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(日本媒體:你會不會承認九二共識),我不想回答你問題,我覺得很奇怪,日本人來問我這問題。」

 

郭董訪美行結束,被問九二共識題,郭董不想回日媒問的奇怪問題,反而是重砲陸媒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你們為什麼要把我的國旗帽打馬賽克。」

 

把他的國旗帽打馬賽克,他真的很生氣,超長記者會又講了1次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把我的國旗帽打馬賽克。」

 

2次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為什麼打我馬賽克。」

 

3次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不要再打馬賽克。」

 

4次。


▼郭董「連5次」怒嗆陸媒把他的國旗帽打馬賽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你們要不要打我馬賽克,他們說不會,後來還是打了。」

 

氣到不行的郭董,第5次還酸陸媒打馬技術,有待加強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陸媒打馬賽克技術不夠精密,所以兩個一起打。」

 

狂轟對岸得重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,郭董更秀出兩條腿,妙喻對岸政經狀況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美國都來拉他,他希望台商也來拉他嗎?拉的話,就等於彎下去,沒關係 我...我剛已經表現兩條腿給你們看了,不要再表演一次。」

 

原本不想再跨,但最後還是忍不住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跨出去 ,跨出去 ,跨出去 ,跨出去 ,跨出去 ,我有練過,換另外一個角度,這個經濟的腿,跨5年,再跨10年,再跨20年,我經濟的腿要跨到這裡。」


▼郭董以兩條腿來妙喻對岸政經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個舞台都是郭董的伸展台。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簽字他是怎麼說的,you are great,這個簽字的人是誰,川普。」

 

郭董展現跟川普的私交,不忘再砲打陸媒,至於對一些台灣特定媒體,他整場記者會不好說,或許該說的都寫在臉書上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有習郭會! 郭董怒:我被染得不夠紅嗎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