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船越界拒檢!海巡攔查發現31kg豬肉

2019/05/07 09:11 字級:
讀稿
陸船越界拒檢!海巡攔查發現31kg豬肉

淡水海巡隊巡防艇,在海上巡邏時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,巡防艇喝令停船受檢,該船一度拒檢,最後還是被巡防艇攔下,登船檢查竟然發現有31公斤豬肉,就怕這些豬肉會感染非洲豬瘟,防檢人員立刻登船消毒。

 

YT廣告

海巡人員:「這裡是台灣海巡署台灣海巡署,過去要小心,注意安全。」

 

▼巡防艇在海上巡邏時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,喝令停船受檢該船一度拒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發現可疑的大陸漁船,位置就在富貴角北方外海,約18.7海浬處淡水海巡隊巡防艇,立刻喝令對方停船受檢,巡防艇攔下後強勢登船檢查。

 

▼這艘大陸漁船船名跟編號都被塗掉,巡防艇發現立刻要求停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艘大陸漁船船名跟編號都被塗掉,巡防艇發現立刻要求停船,但陸船企圖閃避,在巡防艇的優勢警力下登船檢查,馬上發現不對勁。

 

海巡人員登船搜查後發現不明豬肉,就怕跟非洲豬瘟扯上關係,防檢人員獲報穿上裝備前來,在船艙全面消毒,豬肉也將銷毀處理。


▼防檢人員獲報穿上裝備前來,在船艙全面消毒,豬肉也將銷毀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這艘575噸級鐵殼的大陸漁船,在三號下午從浙江省蒼南縣出港,五號上午11點多,塗改過的船身以及漁船行跡詭異被巡防艇發現,越界的陸船表示,大陸禁漁期所以要到南沙捕魚,路過才會開船進來,海巡人員一共查獲31公斤的豬肉也將船上11人帶回,將依違反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」移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