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節省時間求方便!醫院停車場營收第一名是…

2019/05/06 21:50 字級:
讀稿

說到停車,停車場成了醫院的金雞母!很多民眾到醫院看病或者探望朋友,通常會把車停在醫院停車場,除了就近方便,收費雖然比起外面停車格還要高,仍然是民眾的第一選擇,因此停車場的營收,意外成了醫院的金雞母。

 YT廣告

 
▼醫院停車場收費雖然比較高,但仍是民眾第一選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等等等,排排排,一台台車子依序排隊,準備要到醫院的停車場來停放車子,因為同時想要停車的民眾太多,想停車可得耐心排隊。


民眾:「比較難停啊,然後停外面比較方便,再走過來會相對來說比較方便,而且在醫院的收費會比較高一點點。」


記者:「停在這邊吧?」


民眾:「對啊,就近啊,來這邊一定是看病嘛,或者是看朋友,所以應該是就近停,不會太久就離開。」


▼民眾認為,就近停比較方便,不會在意價錢較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開著車子出來,總得有個安全停放的地方才能安心,因此即使得花點時間等待,一般民眾為了就近方便,還是會選擇停在醫院的停車場,因此即使費用比停在附近停車位價格來的高,醫院停車場還是民眾的第一選擇。


民眾:「我覺得以方便欸,對啊,如果這邊(醫院)有車位,比較高(停車費)是沒關係。」


以台北市各大醫院為例,台大醫院總院,B1訪客停車場,一共設有207個車位,一小時停車費用50塊。


馬偕醫院是地下兩層的停車場,一共有342個小型停車格,60元一小時,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算。


而台北榮總以地面停車場為例,小型車設有323格停車格,停放費用40塊一小時。


醫院停車場管理人員:「往前開啦,你再倒車進來。」


根據立委調查數據來看,醫院停車場營收第一名是台北榮總1.1億元居冠,第二名則是台大醫院1.07億,第三名彰化基督教醫院 6365萬元。

 

▼醫院停車場營收第一名是台北榮總,以營收1.1億元居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價格貴了點,為了節省時間和方便,一般民眾大多還是會選擇就近將車子停放在醫院停車場,也因此讓停車場營收,意外成了醫院的金雞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