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差別攻擊!真假韓粉難辨 過激言論恐傷韓

2019/05/06 21:34 字級:
讀稿
無差別攻擊!真假韓粉難辨 過激言論恐傷韓

韓國瑜之前也痛罵,在網路到處謾罵攻擊,替他樹立敵人的支持者是假韓粉,一向支持韓國瑜的名嘴沈富雄,也在臉書槓上韓國瑜,痛批「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,對你有傷就是假粉」,不管真假韓粉身份,過度激烈的言論似乎也開始影響到韓國瑜,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,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,負面評價已經大於正面評價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痛罵假韓粉,遭名嘴沈富雄在臉書痛批大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:「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假韓粉,是在到處幫他樹立敵人,但網路世界這麼大,到底真假韓粉,誰真挺,誰假愛,怎麼分辨。」
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:「其實我之前有發過一個文,當時很多非理性的韓粉有攻擊我的家人,有對我自己人身攻擊的時候,我已經正式提告了。」
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韓國瑜剛到高雄,誰都不認識韓國瑜是誰時,是最早力挺韓國瑜,並陪著他到處涉水拜票,傾聽民意的藍營政治人物,但邱于軒日前在臉書PO文,點出韓國瑜的四個危機,卻被韓粉留言嗆聲,說如果不是靠著韓國瑜的光環,妳不可能選得上大寮區的議員,落井下石很容易難的是雪中送炭,讓邱于軒聽了啼笑皆非。
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:「我認為(罵我的)是假韓粉,但是也有一些真韓粉,他們可能比較不了解,我文章的意思,所以對我有一些誤會。」

 

▼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認為,不少韓粉對他可能有一些誤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理性的攻擊,真的都是假韓粉嗎,名嘴沈富雄有不同解讀,臉書上特別舉出孫大千為例,說明不能以結果論真假,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,對你有傷就是假粉。


而不管真假韓粉身份,過激的言論似乎也開始影響到韓國瑜,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,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,負面評價已經大於正面評價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現在一切的體力、精力、注意力,全部都在高雄的建設,所有有關的民調調查,結果公布我都予以尊重。」


韓國瑜支持者陳清茂:「我們現在以『助選員』自稱,助選員不可能去害我們的主帥嘛,只要不會去害到主帥,才是真的。」


▼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,韓國瑜的信任度負面評價已大於正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忠韓粉給了自己助選員封號,強調要辨別所謂的假韓粉,可以看他的發言是不是一直跳針重複對韓的不利言論,或是故意開話題引戰,以及刻意表明是誰的支持者,藉此達到激起韓粉與其他陣營分化的目的,真假韓粉誰都沒有絕對定論,但網路IP只要在國外,查緝困難,這網路謾罵現象,恐怕短時間難以根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