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車門遭夾毀損 車主控馬偕停車場操作不當

2019/05/06 20:56 字級:
讀稿

為了節省空間,台北馬偕醫院地下室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設計,但有民眾停好車,到後座開門要拿包包,這時候隔壁的停車位突然升起,把車門夾壞,車主也因為一時受到驚嚇,撞傷頭。

 YT廣告

▼台北馬偕醫院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設計,卻有民眾差點被夾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按鈕啟動,緩緩升起,醫院附設機械式停車場,有民眾開車到醫院準備停車,要看醫生,沒想到,卻發生意外。


投訴人:「我開門到後座拿包包的時候,旁邊的升降梯就突然升起來,就把門卡住,我就在那邊叫 ,車上有人,完全沒有人聽到。」


一停好車,往後車門走去拿包包,一旁的空車位突然被操作往上升,把打開的車門夾住而毀損,車主當場跳開,但因為被驚嚇瞬間,撞傷頭部,造成挫傷。


投訴人:「會造成精神壓力很大,就是因為那個畫面一直重複,因為你是人在一半,從後面隔壁把升降梯升起來,等於你差一點沒有跳走,人一定會被夾傷。」

 

▼投訴人精神壓力大,表示當時若沒跳開一定會被夾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位在醫院地下室停車場採機械式設計,平常都有工作人員現場操作,一時疏忽,造成夾車事故,馬偕醫院聲明,停車場委由外包廠商經營,院方只擔任第三方,會居中協助調解賠償事宜。


停車場經營業者回應,承諾會賠償車子毀損,以及車主醫療費用。


岳洋停車場吳副理:「(當事人)沒提供保險公司,任何醫療收據,今天才會造成雙方誤解,任何收據都沒有,你跟我講修車30天,我就要付30天(代步)車資,這個可能有點,所以要去求證一下。」

 

▼馬偕醫院聲明,會居中協助調解賠償事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上下下,機械停車位節省空間,但人來人往,人車進出頻繁,操作要更謹慎,以免發生意外,光是賠償事宜,就吵不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