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粉嗆幫接小孩! 簡煥宗:誰動我小孩跟他拚命

2019/05/06 20:16 字級:
讀稿

韓粉就像是魔戒!高雄市議員簡煥宗,6日在議會質詢,出示韓粉po文,聲稱遭韓粉恐嚇,威脅要去幫接小孩下課,讓簡煥宗嚇的立即報案, 也曾被網友嗆殺家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再次呼籲,希望網友能理性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聲稱,遭韓粉威脅恐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,哽咽聲稱,遭韓粉恐嚇要幫接小孩下課 ,還說韓粉已像魔戒,讓人喪心病狂。

 

高市民進黨議員簡煥宗:「你竟然要威脅我的小朋友,我要告訴大家,告訴韓粉,你們這些暗黑的力量,我們絕對不會低頭。」


▼簡煥宗哽咽聲稱,遭韓粉恐嚇幫接小孩下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針對簡煥宗遭到韓粉恐嚇威脅家人,高市民進黨團陪同簡煥宗開記者會,痛批韓國瑜無法管控韓粉,擔心家人安全,簡煥宗也立刻向警方報案。


不少自稱韓粉網友,在網路對政治人物無差別攻擊,像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日前在質詢韓國瑜自經區議題時翻白眼,就被韓粉嗆聲發動罷免黃捷,現在又有人留言說要幫簡煥宗接小孩,曾被網友嗆殺家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再次呼籲網路上的網友理性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個人來看這些事情,我覺得像這些真的躲在鍵盤上,用網路來威脅、攻擊、抹黑的,實在不足可取,所有當事人被攻擊的,被威脅的,我誠懇的建議去報警。」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,希望網上的網友能理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簡煥宗聲稱被韓粉恐嚇,威脅家人,已經向警方報案,但留言網友到底是真韓粉,還是假韓粉,無從分辯,韓國瑜只能不斷重提愛與包容,為真假韓粉做出區隔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網軍月收百萬毀韓技巧 羅智強:實在太驚悚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