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闖禁地拍片!湖中漂來行李箱…扯出連續殺人案

2019/05/06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網紅闖禁地拍片!湖中漂來行李箱…扯出連續殺人案

紐約一名YouTuber莎拉(Sarah Funk)在2017年時,到位於中東的賽普勒斯旅遊(Cyprus),並到著名的米賽羅紅湖(Mitsero Red Lake)拍攝影片,影片中,莎拉蹲在湖岸邊,一旁卻有一個外表十分斑駁的行李箱漂在紅色湖面上,未料近日當地卻爆出一起連續殺人案,當局推測,莎拉當時拍到的行李箱裡,很有可能就裝著受害者的屍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莎拉是一名拍攝旅遊影片的YouTuber,她2017年時與友人一同到賽普勒斯旅遊,也參觀了當地著名的米賽羅紅湖,由於該湖過去曾被英國作為採礦使用,因此湖水已被汙染成有毒的酸性水,呈現奇怪的紅色,在前往湖泊的路途上,莎拉還開玩笑地說「這裡就像是在影集中會出現的謀殺場景」,沒想到卻一語成讖。

 

▼莎拉到著名的米賽羅紅湖拍片。(圖/翻攝自《Herşey Detay》YouTube)

 

抵達米賽羅紅湖後,莎拉與友人越過層層鐵網的防護,歷經一番波折才到達湖邊,就在莎拉蹲在湖岸旁拍照,左處卻出現一個斑駁的咖啡色行李箱緩緩飄在湖上,當時他們並未多加留意,如今卻有消息傳出,莎拉拍攝到的行李箱,很可能跟這起連續殺人案有關,裡頭可能藏著一具女性屍體。

 

▼莎拉在米賽羅紅湖拍到的行李箱可能藏著屍體。(圖/翻攝自《Herşey Detay》YouTube)

 

賽普勒斯警方日前於當地的一座礦井中,發現一名38歲菲律賓籍死者的屍體,隨後循線逮捕35歲的殺人兇手尼可斯(Nicos Metaxas),尼可斯被捕後坦承自己2年間已經殺了7名女性,還將其中3名的受害者遺體放入行李箱內,丟到米賽羅紅湖裡,若是尼可斯的證詞皆為事實,他將為犯下的罪刑負責,成為賽普勒斯當地最為恐怖的殺人犯之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Herşey Detay》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慈祥奶奶送「安眠藥蛋糕」給房客 分屍7人埋花園飄屍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