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霸氣!顏清標孫滿月酒菜色 網全嚇壞

2019/05/06 1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霸氣!顏清標孫滿月酒菜色 網全嚇壞

台中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育有4子1女,除了女兒顏莉敏未婚,其他4個兒子的老婆各個都貌美如花,一個比一個漂亮,都擁有瓜子臉、姣好身材,不僅有校花,還有撞臉女星Hebe(田馥甄)的美女,令人稱羨。為人海派的他日前為孫子舉辦滿月酒,結果第一道冷盤就讓網友驚呼「標哥就是霸氣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顏清標孫滿月酒,菜色曝光史上最霸氣!圖/東森新聞

 

顏清標的長子顏寬恒與老婆陳麗凌從小就是班對,國小六年級相戀,直到高二奉子成婚,雖然小倆口歷經「2次離婚、3次結婚」,但一路牽手也走過23年,感情至今仍相當穩定。陳麗凌擁有一頭性感長髮,白皙肌膚加上纖細身材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被外界稱為顏家最美媳婦。顏清標日前為孫子舉辦滿月酒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受邀參加,他也在臉書表示菜色超豐盛,第一道冷盤就是油花滿滿的黑鮪魚,還有一整盒海膽讓賓客自己包來吃,霸氣作風也讓他驚嘆「標哥果然是傳說中的美食獵人!」他之後也在留言處PO出第二道菜色,只見厚烏魚子擺滿白色長盤,明顯砸下重本。

 

▼顏清標孫滿月酒,菜色曝光史上最霸氣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顏清標孫滿月酒,菜色曝光史上最霸氣!圖/朱學恒臉書

 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驚呼:「一盒的海膽超狂der」、「這油花,一片最少要500元吧?羨慕」、「第一道就有海膽,之後的菜我不敢想像有多澎派 XD 」、「這盤…外面切要 5 千起跳吧?」、「根本是頂級鮪魚!你看那油花」、「活到這麼大,還沒吃過這兩樣」。此外,朱學恒更透露「他們家自己也會說洗基因的笑話欸」,隨後有網友回說:「他們家的人很大方開朗,洗基因、海景第一排,這麼尖銳的問題也不會避諱,有些人聽到海角七億就趕緊跳針愛呆丸」,更說「聽說標哥都是一邊聽鄉親請託一邊翹腳記在小腿肚,不管有沒有辦成光是受重視的奇蒙子(感覺)就很好了」,宅神則笑回「下次我看看他小腿肚好了」。

 

▼顏清標孫滿月酒,菜色曝光史上最霸氣!圖/朱學恒臉書

 

▼顏清標孫滿月酒,菜色曝光史上最霸氣!圖/顏清標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真的怒了!忍你好久 說重話砲轟韓國瑜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顏清標 滿月酒菜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