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大NG早餐 專家曝吃完超肥!他戒OO狂甩5公斤

2019/05/06 1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4大NG早餐 專家曝吃完超肥!他戒OO狂甩5公斤

一日之計在於晨!早餐如果吃不好,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莫大影響,挑錯早餐吃更可能讓你變胖!營養師劉怡里就透露了熱量最高的4樣早餐,更整理出4大「NG早餐搭配」,她透露,有個體重高達90公斤的男子,改變早餐吃法後,一個月就狂甩5公斤,成效驚人!

YT廣告

劉怡里日前上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有些早餐雖然好吃,但卻意外的熱量超高,而其中熱量最高的4樣早餐第1名更是跌破大家眼鏡,就是「培根蛋三明治」,熱量高達515大卡,接著2~4名分別為「燒餅油條」、「蘿蔔糕」和「花生厚片」,劉怡里表示,很多人都覺得花生厚片和燒餅油條最油,但培根蛋三明治的地雷在於「培根」,因為它有70%都是油脂,而且又是加工品。

 

▼劉怡里指出4大高熱量早餐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劉怡里指出,吃了培根蛋三明治,女生至少要在跑步機跑2小時,才能將熱量消耗掉,另外她也透露,花生厚片的熱量大約只接近1碗飯左右,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。而4大可怕的NG早餐搭配第3名是「鐵板麵+奶茶」,這個組合有500大卡,而第2名則是「燒餅油條+米漿」,劉怡里指出,燒餅油條雖然熱量高,但地雷其實是搭配「米漿」,因為米漿是花生,且有糖又有油,劉怡里建議,真的要吃燒餅油條,最好搭配豆漿或無糖豆漿。

 

▼這4種早餐搭配超肥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而NG早餐搭配第1名就是「菠蘿奶酥+拿鐵」,整整有630大卡,劉怡里警告,麵包加奶酥熱量不容小覷,而且「60%以上都是油脂」,另外她也分享診療案例,一名172公分的工程師,體重有90公斤,這名工程師最愛吃的早餐為鐵板麵加蛋、乳酪餅夾起司生菜,、咔啦雞腿堡,且一天都要喝2杯大冰奶,沒想到吃久了不僅身形變胖,還經常感覺疲勞、肝不好,最後工程師光是將2杯飲料減為1杯,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,成效相當好。
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請老闆加5元九層塔 她打開鹽酥雞驚見炸蔬菜盤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