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大咖女神帶奶奶度假!現身日月潭曝行蹤

2019/05/06 1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超大咖女神帶奶奶度假!現身日月潭曝行蹤

香港女子團體「Twins」出道至今20年,以陽光可愛形象吸引大眾關注,成員Sa(蔡卓妍)雖然已經36歲,但保養得宜,容貌宛如少女一般。最近她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即將滿92歲的奶奶到台灣度假,更曬出祖孫倆的合照,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可愛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Sa不久前憑電影《非分熟女》第3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「最佳女主角」,高結束宣傳行程的她,近來更透露即將加入舞台劇《情敵勸退師》,演出與閨蜜內鬨的故事,舞台劇將在8月開始上演,她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奶奶到台灣旅遊,還特地到南投日月潭。

 

▼Twins成員阿Sa。(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 

阿Sa昨(5)日便在Instagram曬出合照表示,「我的奶奶真的好厲害,下個月就92歲了,還可以四處去旅行,走得比我快,吃得也比我多」,透過照片可見,阿Sa和奶奶在日月潭前合照,她穿牛仔外套搭配鴨舌帽,打扮十分休閒,但仍遮掩不住巨星光芒,奶奶雖然年歲已高,但氣色看起來很好,阿Sa還出賣奶奶很愛漂亮,一聽到要拍照就說要先戴上墨鏡,稱讚「好可愛的少女奶奶」。

 

▼阿Sa帶奶奶到日月潭 。(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好孝順的美少女」、「祝福她身體健康,很可愛的婆婆」、「有其嫲必有其孫」、「一模一樣」、「妳們好可愛」、「婆婆多福多壽相」、「92啊!天啦!一點都看不出來」、「好年輕,看起來真的不像90幾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Sa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咖女神0偽裝現身球場 網激喊:終於出現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