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吶只賣4條香腸?攤販怨虧錢 網友舉例狠打臉

2019/05/05 2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春吶只賣4條香腸?攤販怨虧錢 網友舉例狠打臉

舉辦25年的「春天吶喊」音樂節,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,而據觀光局統計顯示,第一天大概賣出2千多張票,第二天週六預售票是6千多張,加上現場售票可能會破萬。不過,到了昨日(4日)傍晚為止,儘管人潮增加了,似乎沒有帶動周邊攤販經濟,香腸攤老闆還抱怨,準備了2千多條香腸,卻只賣出4條,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,但有網友舉例狠打臉:「到底誰早上吃雞排、香腸啦?」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春吶音樂季規劃在場內的美食市集裡,共有38個帳篷,租金為1天6千元,3天共1萬8千元。不過,一名雞排攤老闆娘卻無奈的表示,「一個下午,才做幾百元的生意,連成本都不夠,好不容易登記到春吶的市集攤位,但遊客少,炸雞排、魷魚只能放到冷掉。」

 

▼高雄市觀光局說人潮很多。(圖/取自潘恆旭臉書

 

而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一旁的香腸攤,以香腸瀑布做為吸引客人的老闆大嘆,「香腸根本不敢掛出來,因為上半天,只賣出4條香腸,3天8800元租金,賺不回來還得倒貼」。開發財車賣飲品、水果的老闆也坦言「賺不回本」,租金還比隔壁香腸攤貴200元,3天9千元,擺攤一天半,才賣出一盒芭樂。而角落旁的另一攤老闆,租2個帳篷烤全豬,3天租金共2萬7,平均一天9千,「豬都烤熟了,就是等不到客人」。

 

▼香腸攤說只賣出4條香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強力抨擊:「逛一圈,攤位完全沒有吸引力」、「第一天傍晚去現場真的完全沒有人」、「賣的東西不夠潮」、「沙灘上賣吃的,衛生OK嗎」、「一條賣500就好啦!發大財」、「攤販還在相信發大財,台灣人真好騙」、「攤販經濟不就高雄最愛拿來說嘴、為傲的」、「人進不來,貨賣不掉,高雄虧大錢」。

 

▼攤飯抱怨收入不夠付租金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回嗆:「人明明很多,攤販自己沒競爭力,怪誰」、「是記者都挑沒賺的訪問嗎」、「攤商只是配角,怎麼會主訪」、「上午賣雞排?晚上才開始音樂節,誰跟你早上吃雞排」、「早上賣什麼香腸,賣火鍋生意不就爆滿了」、「奇怪,我早上逛夜市,怎麼沒人呢?笑死」、「明明就很多人,賣不出去要檢討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吶25周年移師高雄旗津 超強卡司曝光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