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鄰居夜半持拔釘器砸門 住戶驚嚇報警

2019/05/05 18:5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子,3日晚間突然遭到鄰居持拔釘器怒砸住家大門,整個玻璃都被砸破,嚇得他把影片PO上網,但誇張的是這名砸門男子,看到警方到場竟然還攻擊女警,遭到壓制逮捕,不過這名男子的家屬卻說,是隔壁鄰居自己也有問題,雙方已經的糾紛已經存在很久。

 YT廣告

▼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,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砸門住戶:「叫警察,叫啊。」


深夜門外這名男子拿武器不停砸門,住戶驚嚇報警。


遭砸門住戶:「快點,他把那個門都打破了。」


沒想到警方到場,嫌犯突然失控,攻擊在場的女警。


員警:「幹什麼啊,你打什麼啊,趴下,打警察啊,打那麼大力,幹什麼,銬起來 ,打警察,趴好 。」


▼員警到場協助糾紛,嫌犯卻失控攻擊女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到底是什麼糾紛,怎麼會半夜被砸門,警方釐清發現,砸門的嫌犯就是住被害人家隔壁的鄰居,被害人曾PO出這名鄰居半夜,在住家樓下往上看的影像,控訴鄰居的行為越來越噁心,四天來按了12次門鈴,就連半夜三點也騷擾,當天一早在樓梯間,對被害人媽媽大罵三字經,一到半夜,再度按門鈴不出聲,直盯住處拍手,對此,嫌犯家屬有話要說。


嫌犯家屬:「你看他有多惡毒,他每天在樓梯這邊灑一些泡沫,讓我們走路會摔倒。」


其他住戶:「乒乒乓乓吵整天,是怎樣,我們不知道,我們哪敢上去(看)啊。」

 

事發在北市內湖環山路,警方調查,雙方疑似長期有摩擦,讓其他住戶也不堪其擾。

 

▼警方調查發現,雙方疑似長期有摩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西湖所副所長鄧仲恩:「(妻子稱嫌犯)平常有習慣,穿三角褲到大門外面,到五樓公共空間走來走去,或是家裡有養小動物,衛生可能跟小動物掉下的毛,造成鄰居反感。」

 

鄰居糾紛撕破臉,半夜砸鄰居門挨告毀損,還失控攻擊警察,罪加一等,當場被逮,狼狽付出代價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