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團主唱合體! 韓女神爽回6字 歌迷暴動

2019/05/05 17:20 字級:
讀稿
天團主唱合體! 韓女神爽回6字 歌迷暴動

韓國女團APINK主唱鄭恩地昨(4日)在台北Legacy Max舉行首次個人台灣演唱會「暳花驛」,1,300名歌迷將場地擠得滿滿。恩地以自創曲〈Hopefully sky〉開場,全場粉絲回以軍隊式應援,尤其在她演唱〈The Spring〉時,以全場玫瑰花燈應援,讓恩地驚喜萬分,還唱錯歌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APINK主唱鄭恩地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 

恩地曾多次隨APINK來台表演,這是她首次個人在台活動,特地學了中文問候:「其實我的中文很好,結束演唱會後,大家會在SNS發表感想吧,請一定要說『鄭恩地的中文很好』。」恩地還特別注重發音的抑揚頓挫,非常用心。

 

▼粉絲齊舉玫瑰花燈,將演唱會變成花園,讓APINK鄭恩地驚訝到唱錯歌詞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 

除了說中文,恩地還演唱韓星最愛翻唱華語歌曲〈小幸運〉,還有火星人布魯諾與碧昂絲的歌曲,輕鬆駕馭各種不同曲風。演唱會令粉絲驚訝的,是請來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擔任神祕嘉賓,阿璞說他之前看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時,聽到恩地演唱的〈You’re My Garden〉非常喜歡,接到合作邀約馬上答應。

 

▼APINK鄭恩地主演電影《0.0赫茲》將於6月14日在台上映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 

八三夭阿璞與恩地雖然語言不通,但互相開玩笑地說:「好緊張,身旁沒有成員在」,有默契地握手竟惹得台下粉絲激動尖叫,讓恩地笑說:「幹嘛幹嘛,握個手而已啊。」兩人一起合唱獲得今年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,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的夯曲〈Shallow〉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八三夭阿璞摸APINK鄭恩地惹尖叫 釜山妹豪爽回「只是握手而已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八三夭阿璞、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唐綺陽周運來了!天秤桃花爆棚 天蠍老毛病發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八三夭 APINK 鄭恩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