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鏡片出賣!他竊笑看正妹扭腰 秒遭女友抓包

2019/05/05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被鏡片出賣!他竊笑看正妹扭腰 秒遭女友抓包

回去要跪算盤了!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男子坐在桌子前認真看手機,看似相當正經,沒想到臉上的眼鏡一秒「出賣」他,讓坐在對面的女友發現他正在看辣妹的直播,且男子還渾然不覺,最後女友一出聲,才讓男子嚇得趕緊關掉直播,搞笑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微博關鍵詞「眼鏡反光出賣了你」,近日登上熱搜版面,原來這是一段影片,從影片中可見,男子和女友應該是一起出門吃飯,男子在桌前認真地滑著手機,看起來和平常沒有兩樣,原本坐在對面的女友開心的錄下男子,沒想到下一秒卻發現男子的眼鏡閃出一道綠光,她在好奇心驅使下也將鏡頭慢慢拉近。

 

▼男子的眼鏡上似乎反射出什麼。(圖/翻攝自微博熊熊影視觀察)

 

不拉近還好,一拉不得了!女友從男子眼鏡的反光中,看見男子正在觀看一名女直播主的直播,女直播主身材火辣,在鏡頭前和觀眾互動,而男子看著看著,嘴角不禁微微上揚,也讓女友大為光火,立刻出聲問:「你在幹嘛?」而男子發現女友在看他,也嚇得立馬收起微笑,手指也同步將手機直播滑掉,變臉超快速!

 

▼拉近一看竟然是辣妹直播主!(圖/翻攝自微博熊熊影視觀察)

 

超搞笑影片也讓網友紛紛笑翻回應:「找男朋友還得找戴眼鏡的」、「怪不得我那天在公司偷看電視劇,我老闆進門用很嚴肅的眼神看著我」、「眼鏡說了實話啊哈哈哈」、「上課的時候記得不要戴眼鏡玩手機哦」、「這是哪個隱形眼鏡在暗中打廣告」、「會說話的眼鏡」、「是眼鏡告的狀」、「所以這就是我不喜歡戴眼鏡的原因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熊熊影視觀察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豔陽下看手機…正妹秘書角膜「如遭微波爐烤」破5百洞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