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搶快!機車擦撞休旅車爆炸起火 騎士卡底盤亡

2019/05/05 16:08 字級:
讀稿

這(5)月4日晚間9點多,台中市忠明路和西屯路口,發生機車撞休旅車的事故,由於撞擊猛烈,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車子底盤下,碰一聲後隨即燒成火球,25歲黃姓男騎士受困車底,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至於休旅車上,包括50歲劉姓駕駛和他兩名子女,則分別受到輕傷,目擊者表示,機車疑似闖紅燈,才會釀成不幸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十字路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,機車殘破到幾乎只剩下支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十字路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,機車殘破到幾乎只剩下支架,車殼零件四散一地,白色休旅車的保險桿脫落,引擎蓋掀起,車頭幾乎全毀,兩台車上都還有白色粉末,因為不久前機車撞到休旅車,整個塞進車下底盤後,碰的一聲就起火燃燒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老闆看到爆炸,他就快點拿,叫裡面的人請救護車,他就拿滅火器去滅。」

 

附近民眾:「摩托車都已經一個火球了,機車騎士是我看到他,在汽車下面壓著了,一個闖紅燈,一個搶黃燈。」

 

▼白色休旅車的保險桿脫落,引擎蓋掀起,車頭幾乎全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4日晚上9點左右,台中北區忠明路與西屯路的路口,附近民眾說,疑似機車和休旅車,一個闖紅燈,一個搶黃燈,結果撞在一塊,休旅車也因此失控衝向分隔島,而機車起火的當下,附近店家立刻拿滅火器衝過去協助救援,因為當時機車男騎士連人帶車就卡在車底,非常危急,警消到場先滅火,眾人再合力抬車將騎士救出來,但他當下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 

▼25歲黃姓男騎士受困車底,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林君屏:「本件事故雙方經酒測都沒有酒駕的情事,那有關於號誌的部分,經調閱監視器,西屯路號誌(機車)屬於紅燈時相,(休旅車)在忠明路上是綠燈,因為這件事故可能涉嫌到有過失致死的部分,我們已經在偵辦當中。」

 

25歲的黃姓男騎士經過搶救仍傷重不治,至於休旅車上的50歲劉姓駕駛沒有酒駕,和他18歲女兒及16歲兒子則分別受到輕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至於肇事責任,警方還得調閱監視器釐清,但疑似為了搶一時之快,送掉一條寶貴人命,也讓家人難過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