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喊高雄太窮!韓國瑜一肩扛起:真的需要自經區

2019/05/05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喊高雄太窮!韓國瑜一肩扛起:真的需要自經區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時喊出口號:「貨出去,人進來,高雄發大財!」上任後也主張在高雄成立自經區,但近日面對議員詢問細節時,卻僅跳針回應「高雄要發財」,引起不少批評,他今天(5日)開直播回應,自經區市高雄脫胎換骨的好機會,身為市長的他負責分工、授權,如果他面對議員的質詢有回答不好的地方會檢討,但如果純粹只是為難的話,他覺得非常沒必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韓國瑜在臉書開直播指出,高雄真的很窮,收入無法與支出抗衡,但他選擇一肩扛下,再苦都不抱怨,所以希望高雄衝經濟的時候,大家可以超越藍綠,一起為高雄努力,同時,他也針對自經區表示,這並非到他上任後才有的概念,前高雄市長陳菊就曾提過高雄要有自經區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說過台南要自經區,因此,他想拜託行政院,若是未來有計畫設置自經區,請務必要設在高雄。

 

▼韓國瑜開直播談自經區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「我們真的非常窮,所以才想方設法要衝經濟,自經區是現在的突破點!」韓國瑜強調,自經區的重要概念就是人才、資金、原材料、產業要鬆綁,讓各國教育、醫療、金融人才進入高雄,讓高雄的產業能行銷全世界,全世界的錢都來高雄,所以拜託高雄市議員,不分黨派、團結努力,來為高雄一起努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自經區條例草案 王金平:讓台灣成為世界之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