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了!韓國瑜春吶凸搥 唱「讀你」有原因

2019/05/05 08:39 字級:
讀稿

春吶舉辦25年來第一次在高雄舉辦,昨天(4號)晚上有重量級歌手獻唱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蒞臨現場,還唱了蔡琴的讀你,不過可能起key太低了,後面有點唱不上去,對此韓國瑜笑說,是真的唱不上去,也不幫自己打分數,因為自己是業餘的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春吶活動,獻唱民歌「讀你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讀你千遍也不厭倦,讀你的感覺像三月,浪漫的季節,醉人的詩篇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春吶活動,帶來這首民歌「讀你」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,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,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。」

 

唱到一半,突然把麥克風交給旁人,之後再次拿回麥克風,似乎也有點小凸搥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讀你千遍也不厭倦,讀你千遍,你的眉目之間,鎖著我的愛憐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唱到一半,突然把麥克風交給旁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或許有點跟不上,韓國瑜歌詞開始有點不一樣,但唱完給幾分呢?

 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剛剛歌,是不是key太低了?)是有點低,後面就拉不上來了,(市長打幾分?)不打分不打分,比不上這些職業的,我們是業餘的。」

 

但這次為什麼會選蔡琴的歌曲,韓國瑜說是有原因的。

 

▼可能起key太低了,韓國瑜後面有點唱不上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順便邀蔡琴小姐來當我們高雄觀光代言人,(來這麼年輕的場,有沒有再準備什麼?)應該準備一頂假髮的。」

 

春吶首次移師高雄,也首次讓政治人物上台唱歌,韓國瑜不打分數,倒是意猶未盡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下次應該多唱幾首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跳針發大財!館長神比喻嗆爆他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