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軍摔落懸崖…掉入高溫火山 結局驚呆

2019/05/04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美軍摔落懸崖…掉入高溫火山 結局驚呆

鬼門關前走一遭!美國一名32歲士兵日前到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(Kilauea volcano)參觀,沒想到竟不慎跌落懸崖,直接掉入充滿岩漿的活火山中,大家都以為她會當場死亡,他卻奇蹟似地躲過高溫岩漿獲救,讓人替他捏了把冷汗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駐紮在夏威夷的美軍,日前到基拉韋亞活火山景點觀賞火山奇景,為了想看得更清楚,他不顧警告爬出欄杆俯瞰,不料地面突然塌陷,他當場從300英尺(約91公尺)高的懸崖,直接朝火山口摔落,嚇壞了現場所有觀光客。

 

▼男子翻閱過欄杆,不小心摔落懸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所幸該名男子跌至約70英尺(約21公尺)時,剛好掉到突出的岩壁上,剛好躲過攝氏超過1000度的熱騰騰岩漿,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,耗費了3個小時的時間,才發現男子的身影,立即用繩索吊掛將他拉出,並緊急將他送醫急救,所幸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 

▼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,用繩索將男子救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國家公園管理主任布勞德(John Broward)呼籲,遊客參觀火山時,不應該跨越安全護欄,特別是危險的懸崖邊緣,邊緣的部分比較脆弱,隨時都有可能會崩塌,若是擅自閃入封閉區域,可能會造成嚴重傷亡,因此再次強調遊客千萬別違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鹿兒島縣火山噴發 火山灰噴500米高空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