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搶搭公車…惡男狠推婦人害重摔 再補一腳

2019/05/04 21:06 字級:
讀稿

為了搶上車,不惜把乘客推下車!台北一名男子要搭公車到東區,但他卻沒等乘客下車,搶著上車後,還用肩膀推擠了一名婦人,導致對方從公車內摔到公車外,跌坐在地,男子不滿婦人拿雨傘反擊,他再度出腳踹人,氣得對方一狀告上法院,法院認為他從頭到尾都不認錯,判傷害4個月,易科罰金12萬元。

YT廣告

▼葉姓男子搶著上車,一把將婦人推出車外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車停靠,大家原本守秩序上下車,卻有名男子先插隊之外,居然擠向右邊要下車的婦人,甚至用手肘和肩膀的力量,一把將她推出車外,當時婦人抵抗不了,整個人從車內摔到車外,一旁的友人上前制止,婦人也吞不下這口氣,用雨傘攻擊對方,男子也不管司機準備開走,居然還出腳踹對方,其他乘客看不下去,立刻請司機打電話報案。

 

▼婦人也吞不下這口氣,用雨傘攻擊對方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吳欣倫:「搭公車的時候,其實得先禮讓下車的民眾,不過卻有名男子為了要搶上車,居然還把下車的乘客直接推落到人行道上。」

 

事發在台北車站停靠站,由於這裡鄰近商場捷運和火車站,觀光客又多,人潮不少,當天也是許多乘客要搭上公車,但推人的葉姓男子卻搶著上車,還用肩膀推人,導致婦人從公車摔到路面,至少50公分的高度,導致婦人左邊髖骨、膝蓋、左腳受傷送醫,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。

 

▼法院判葉姓男子傷害4個月,易科罰金12萬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乘客:「我覺得那是(推人)沒有素養、沒有修養的行為,先禮讓下車的人,是先下後上。」

 

其他乘客:「(上車乘客)就直接上去啊,你根本沒有辦法攔下來,擠擠擠就擠上去了,他有時候根本不理你,就直接衝上去了。」

 

為了搶上車的葉姓男子,不管在做筆錄或是被送到院檢審理時,他不斷否認犯行,還反咬是婦人先對他動手,法官認為,男子堅不認錯,毫無悔意,判他傷害罪4個月,易科罰金12萬,要讓他知道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必須懂規矩,推這一把代價可不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!老翁怒飆博愛座妙齡女 「公然侮辱」遭起訴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