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超商買飯糰!她看監視器竟沒腳…櫃台等結帳

2019/05/04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女超商買飯糰!她看監視器竟沒腳…櫃台等結帳

上超商大夜班,心臟要夠強壯?一名女網友分享同事的驚悚故事,對方曾在超商上大夜班,凌晨2點時,她發現一名女子拿著御飯糰,接著到櫃台準備結帳,由於客人走路怪異,同事仔細一看才發現沒有腳,嚇得她奪門而出,而女阿飄就站在櫃台前不動,事後女同事連日發高燒,十分詭異。

YT廣告

▼女阿飄等付帳,女同事嚇到拔腿狂奔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當櫃姐的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表示,發現隔壁櫃的女同事可以站著發呆數小時,便好奇問她前一份工作,對方默默回應,原本都在超商打工,但多次遇見阿飄,她不得已離職。

 

女同事回憶,某次獨自上大夜班,約凌晨2點左右,一名男客人進門買菸,她轉到後方準備拿菸,忽然看見「有一個女生在角落那邊看著御飯糰」,同一時間,女同事邊結帳邊看著監視器,發現女客人也要過來結帳,但走路姿勢怪怪的,「好像慢慢在移動中」,女同事再次監看監視器,才知道「她沒有腳,用飄的」。

 

女同事心跳加速、開始手腳慌亂,腦袋更是一片空白,此時,女阿飄已經排在男客人後面等待結帳,女同事內心更是皮皮剉,只好趕緊找零給男客人,下秒三步併兩步衝出門外。只見男客人一臉錯愕,而女阿飄也站在櫃台前不動,女同事足足在外頭2個小時,直到4點多送報人員抵達,她才敢進去門市,說也離奇,女同事回家後發高燒數日,只好決定離職。

 

▼女同事在超商上班,竟遇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女同事熱愛超商工作,過一陣子又去別家應徵,她發現每天下午4點多,在監視器裡,總會看見一名頭髮旁分、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男生走進來,蹲在地上看報紙,豈料某天她要補貨,一樣透過監視器看見旁分男,但走出去一看,發現根本沒有任何身影,讓她倒抽一口氣。

 

女同事也提到另外一位大夜班男同事經歷,每天凌晨2至3點補貨時,「倉庫門口都會有一個男生坐在那裡…也不幹嘛…就只是瞪著我同事看」,儘管男同事怕到發抖,也只能硬著頭皮、閉著眼睛出去搬貨,必須忍到清晨5點,阿飄才會自動離去。


▼網友納悶早上也看得到阿飄?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雖然俗話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,然而女同事與阿飄無冤無仇,但撞鬼實在太多次,最後只好忍痛轉行。驚悚故事也讓網友們狂發抖,驚呼「我也在超商工作過,超商真的有很多怪談!曾聽過牛奶飛走或是超商地下室半夜傳來什麼聲音!」、「很少看到便利商店大夜班會請女店員,太危險了」、「這個既視感太強烈了」、「以前在超商遇過一次,我是沒看到,但是有感覺…不過我覺得又不是我害祂的,所以祂不會對我怎樣」、「真的會嚇到尿褲子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突病逝…孩見2黑白西裝男 孫驚:祂們來過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