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造神?公部門統一Q版LOGO 韓親上火線說明

2019/05/04 16:14 字級:
讀稿
造神?公部門統一Q版LOGO 韓親上火線說明

高雄市府各局處和學校最近都接到公文,表示舉辦活動或因業務辦理,需要統一指定使用Q版市長LOGO,也就是選前韓國瑜帶著柴犬拿著高麗菜的賣菜郎圖樣,讓外界質疑是為了韓國瑜選總統做準備,不過新聞局強調,是議員質疑看板市長造型肖像太多版本,很混亂,要求新聞局統一,從未強制要求各機關使用市長肖像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有不少高市的公家機關表示,需要統一指定使用Q版市長LOGO。(圖/轉攝自 高市鳳林國中網站

 

雖然是周休假日,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六仍積極的參加各項公開活動,而選前他的Q版賣菜郎的圖樣,製作成各種小物,為他博得不少好感,但是現在卻引發質疑,因為高雄市各局處及學校,最近接到的公文,要求舉辦活動或因業務辦理需要,統一使用這張Q版韓國瑜LOGO。另外,有著高麗菜CEO的圖樣,已經註冊主要做商業授權的用途,至於Q版賣菜郎,則被指定統一使用,引發外界質疑,是為選總統準備的LOGO。


▼就是這張Q版韓國瑜LOGO,引發外界質疑是為選總統所準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是覺得不太適合,因為我覺得活動跟政治不要扯上關係,感覺會比較好一點。」

 

不過韓國瑜則解釋,這是為了節省經費行銷高雄。


▼韓國瑜出面澄清,是為了節省經費行銷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們絕對不會這樣做事情,其實老百姓很討厭搞什麼個人崇拜的,我也不來這一套,但是如果說我的LOGO出去,可以讓我們的成本下降,讓高雄市的行銷能夠更好的話,如果高雄市民又能接受的話,我很願意讓我的LOGO,當然盡可能的來發揮,這個沒有問題,可是我絕對不會搞個人崇拜,多弄一個我的LOGO人形立牌,那是不可能的,這不是我韓國瑜的作風,請大家放心。」

 

由於高雄市政府各局處,在使用市長圖樣LOGO時,出現水準參不齊的情況,有的還遭藍營議員反應太醜,所以市府才發布統一適用的LOGO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ike鞋4500元錯標999元! 拒賣賠償方案出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