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蜜大腿女神變骷髏人!近照曝光…粉絲心碎了

2019/05/04 15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蜜大腿女神變骷髏人!近照曝光…粉絲心碎了

31歲的南韓女星UIE以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的成員走紅,身高171公分的她,擁有一雙傲人長腿,更被封為「蜜大腿女神」,即使退出After School依然人氣不減,然而,她最近似乎莫名暴瘦,近照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都擔心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UIE過去以健美身材著稱。(圖/翻攝自UIE臉書)

 

▼UIE過去以健美身材著稱。(圖/翻攝自《After School_ First Love》MV)

 

 

UIE是After School第二期的成員,健美的大腿和完美的身材圈了不少粉,還被許多男明星選為理想型,不僅外表出眾,她在演戲、唱歌都有亮眼的表現,獲得不少演技、音樂大賞的獎項,綜藝節目的主持也相當優秀,而近來的演藝重心則多放在演戲。

 

▼UIE近照讓粉絲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《UIE》IG)

 

然而,UIE的健美身材最近似乎消風了,她日前貼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戴著帽子的她臉頰凹陷,撐著頭的手腕也瘦得彷彿剩下皮包骨,她直盯著鏡頭,微微撇嘴一笑,但氣色卻不太好,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,讓粉絲忍不住留言:「太瘦了!吃多一點吧」、「請一定要健康並快樂」、「好好照顧自己好嗎」、「看起來有點可怕」、「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」。

 

▼UIE比以前瘦很多。(圖/翻攝自《UIE》IG)

 

▼UIE分享新照片要粉絲別擔心。(圖/翻攝自《UIE》IG)

 

 

事實上,比起過去的圓潤臉型,UIE近年來的臉蛋確實消瘦不少,下巴也尖了許多,但由於她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且氣色很好,所以粉絲並沒有太擔心,如今「骷髏照」引起粉絲的擔憂,UIE也趕緊貼出新照片強調:「別擔心我!」同時表示自己不僅去見了想見的朋友,還久違去了放鬆旅行,真的很幸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UIE》IG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淡出8年!42歲童顏巨乳始祖 近照曝光網嚇壞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