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軍用波音737 衝出跑道墜河!143人全數獲救

中央社 2019/05/04 15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美軍用波音737 衝出跑道墜河!143人全數獲救

從古巴關達那摩灣起飛,美國國防部包機的波音(Boeing)737今天降落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時,衝出跑道墜河,機上共有143人,當局表示有21人送醫,至少兩人輕傷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傑克森維爾(Jacksonville)消防暨救災處說有21名乘客送醫,目前狀況皆良好。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,有2人傷勢「非常輕微」。當地電視台WOKV-TV也報導,至少兩人在飛機遭遇大雷雨,試圖降落時受到輕傷。

 

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)報導,機上有136名乘客及7名機組人員。從古巴關達那摩灣(GuantanamoBay)起飛的班機通常載送公務員、承包商及軍眷。



▼(圖/Jacksonville Sheriff's Office 臉書)

 

傑克森維爾市長柯瑞(Lenny Curry)稍早推文說落水的為商用客機,但這架波音737實際上是美國國防部的包機。柯瑞稍後表示:「機上所有人安全無恙。」

 

柯瑞在另一篇推文中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聯繫他,表示能為這起意外提供協助。

 

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當局也表示,救援小組今晚正努力控制飛機漏進水中的燃料。

 

傑克森維爾郡警長辦公室在推特上傳兩張照片,圖中有邁阿密國際航空公司標誌的飛機泡在附近聖約翰河(St. John's River)水中,這架機齡18年的飛機幾乎沒受到毀損。

 

邁阿密國際航空公司是家使用波音737-800的包機公司。路透社今晚仍無法連繫上航空公司代表。

 

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正在調查這起意外。

(封面圖/Jacksonville Sheriff's Office 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